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种户型的房子公摊费用更高

    我们在买房子的时候,很多人都知道,有套内面积和公摊面积,很多人都说公摊面积实在是太大了,毕竟自己花钱买的房子结果,有好几十万都是在公摊上面,自然的房子面积却很小很小,这一点是很多户主觉得不公平的,所以我们在买房子的时候,尽量不要买公摊面积很大的房子,在楼层的设计和户型的设计上对公摊都有很大的影响,所以我们在买房子之前,一定要仔细了解一下。那么哪种户型的房子公摊费用更高呢?

    1、与物业办公室在一层的户型。每一个小区都有自己独立的物业,所以也有了物业办公室。但是物业是不会负担公摊费用的,所以如果房子与物业在同一层的话,就要做好多交公摊费的准备了。

    2、梯户比过高的房子户比越高,公摊费也就越大。这句话怎么理解呢?就是电梯与户型的比例,当整个比例数越高,那么公摊费用就越大。比如常见的两梯四户与两梯两户,那么肯定是两梯两户的公摊费用大。当然,有条件的情况下,我们完全可以选择梯户比高的户型,毕竟住户密度越小,居住环境就越舒适。

    3、楼盘造型奇异的房子。一般而言,我们购买的房子都是方体结构的,但是也不排除一些开发商为了吸引大众的眼球,做一些华而不实的工程,把楼盘的外形设计得更具有艺术感,呈现出不规则的样式。虽然说,这种标新立异的做法展示出了独特的个性,不过你要知道一句老话“羊毛出在羊身上”,这种拉高的成本还是会落到购房者的头上。

    以上就是哪种户型的房子公摊费用更高的介绍。户型的好坏直接影响居住的舒适度,很多买房新手会对户型的选择比较经验匮乏,导致选出来的户型往往会带有硬伤,很多人都希望自己买到的房子既舒适又实惠,面积刚刚好,但是市面上有很多不大合理的户型设计,吉家网提醒,大家买房时需要慎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