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判断拉布拉多纯不纯

    拉布拉多智商高容易接受训练,性格开朗活泼,容易与人相处,在美国它是被饲养的最多的狗品种之一,而在中国,饲养的人也越来越多,但是饲养前最重要的就是挑选初中的拉布拉多,怎么看拉拉的纯度呢?如何判断拉布拉多纯不纯呢?一起来看看吧。

    1、从它的价格入手。一般来说,如果是纯种的拉布拉多,那它的价格基本是在5000起步的,如果品相好、有血统证书、犬舍出名等,那价格肯定会更高。所以如果你家拉不拉多的价格低于5000的,那基本都不可能是纯种的。

    2、我们来看一下拉布拉多的脚爪。纯种的拉布拉多脚爪结实而紧凑,张开的爪子关节突出,脚趾圆拱,脚垫厚实。而且从侧面观察,肘部正好位于马肩隆下方,前肢垂直于地面,且位于身躯下方恰当的位置。

    3、看体型。纯种的拉布拉多,它的体型应该是匀称的,肩高和体长的比例大概在一比一,或体长略长一点也是允许的。但如果你家拉布拉多腿长非常长的话,那很可能是串串。

    4、看尾巴。拉布拉多的尾巴是非常容易看出它是否纯种的,因为拉布拉多的尾巴是直的,绝对不会打弯的,像水獭尾巴。而且纯种拉拉的尾巴根部粗,然后向尾巴延伸,逐渐变细。

    5、看头部。纯种的拉布拉多头部是比较宽阔的,线条清晰,面颊不突出,鼻孔发达,就像是由一个正方体和长方体组成的一样,整体看上去就是梯形头。而这点,串串是装不出来的,所以宠主可以观察一下自家拉拉的头部。

    6、看毛发。首先纯种拉布拉多的毛色只有黑色、黄色、巧克力、米白色,其次纯种拉布拉多的毛发是双层的,且短而浓密,手感比较硬直,最后是没有卷毛的。所以你家拉拉毛发不是这样的,那可能是串串。

    以上就是如何判断拉布拉多纯不纯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拉布拉多犬的性格非常的活泼,对人类非常的温顺,而且智商非常的高,集众多优点于一身的宠物,拉布拉多犬非常好训练,并且很善解人意,就是有的时候特别喜欢玩,喜欢和别人做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