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别适合家养的狗

    世界上的狗有很多,但是很多狗都不能成为宠物狗,或者说,它们并不适合当宠物狗,它们更适合去当工作犬、救援犬等等!当然了,也有一部分狗特别适合当宠物狗,特别适合家养。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些特别适合家养的狗都有哪些吧。

    1、比熊犬。这种狗就特别的适合家养,它长得很好看,颜值特别高,你看它第一眼,就会喜欢上它。除了长相之外,它还特别的听话,特别的懂事。如果你需要一个安静的环境的话,它会立刻变得安静,绝对不会打扰你。如果你想跟它玩的话,它也会很活泼的跟你在一起玩耍!而且,这种狗几乎不掉毛,把它养在家里,宠主根本不用担心自己家会变成“狗毛”的家,非常好打理。

    2、拉布拉多犬。有人说,金毛很适合家养,这是真的吗?其实,这不是真的,金毛的两大缺点导致饲养它的人会感到特别累。金毛小时候爱拆家,还经常掉毛,打理起来很麻烦。但是拉拉就不一样了,它小时候最调皮的时候,都不会拆家。而且,它身上的毛特别的“好用”,几乎不会掉,所以,宠主把它养在家里,会很省心的。

    3、雪纳瑞。大家认识它吗?它被人称为“小老头”,因为它脸上的毛特别多,如果宠主不给它打理的话,它的“胡子”会变得特别长,跟个小老头似的,所以它才有这个别称。这种狗很适合家养,它特别亲人,也特别的活泼,性格也很好,几乎不会发脾气,把它养在家里,你只会体会到养狗的快乐,绝对不会感受到养狗的痛苦!它就是这么优秀,大家不信的话,可以去宠物店买一只,养一下试一试。

    4、萨摩耶。其实,萨摩耶也是很适合家养的,它的优点很多。听话懂事,活泼亲人。宠主饲养它的话,只需要定期给它洗个澡就可以了。只是洗澡会麻烦一些,除了给它洗澡麻烦一些之外,它几乎没有缺点,大家也可以养它试一试。

    5、边境牧羊犬。如果它没有认你为主的话,是不会听你话的。但是如果它认你为主的话,你说什么它都会听,而且,它的身体素质特别好,特别好养活。它也很适合家养,当然了,前提是你得让它认你为主。

    以上就是特别适合家养的狗的介绍了。狗的种类也很多,大小和聪明程度也是各异,领养之前一定要深思熟虑,最主要的还是要主人有效的引导。狗是人类的朋友,它们的寿命很短,既然领养了它们,就一定要有耐心的引导和爱护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