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理财怎样才能越理越发财

    都说,理财是真正“坐等收钱”的方法。但实际来说,理财分很多种,选对方法和秘诀才是真正的生财之道,才能越理越发财。这几年,很多线上课程都在介绍理财,但一些人学习完之后仍然没有感觉,还是不知道怎样理财?更别说是理财怎样才能越理越发财了,那么理财怎样才能越理越发财呢?

    1、理财要安全,如果连本金都难以保证,这样的理财是绝对不对的。所以在中国社会,储蓄是必须的,家庭闲钱30%可以用了储蓄,既有收益,又可以保证资金安全。

    2、收益要稳定,刚才讲储蓄收益最稳定,除此,可以买些保本型理财通产品,风险小,收益还高。时间以一年内为主,可以用家庭闲钱的30%。平时的一些收入,留点在余额宝,可以活用,还有比银行较高的收益。占家庭闲钱的10%左右,如有稳定工资的,可以把一两个月工资放余额宝。

    3、理财要长期收益并能增值,比如原来在合适的时候根据个人经济能力买点房或店铺。

    4、对自身未来的投资,这个不会使收益最大化,但可保障个人风险。如疾病险。

    5、可以投资一些股票和债券,比如在现在买些低价的银行股,医药股等,稳定拿好。

    以上就是理财怎样才能越理越发财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每个人的风险应对能力及风险承受能力不同,所得到的收益也不尽相同,所以理财,就要根据自己的情况,在多次分析研讨后,找到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来使用,才能在未来越理越发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