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空间超大的汽车有哪些

    一般而言,汽车的前排配置常常比后排的要丰富许多,而其中的一点原因在于,汽车的制造商往往想给驾驶者营造一个更好的驾驶体验感,因此,后排的配置则相对于较为简便,大多数将座椅或者空间等方面进行弥补和发展。那么空间超大的汽车有哪些呢?

    1、红旗HS7。在外观上,整体给人安全稳重的感觉,修长的车身加上棕红色的配色搭配,非常有气场,两侧的大灯好比一双犀利的双眼,为车子注入了生命感。在内饰上,座椅采用的是A级的真皮,低调的黑色搭配棕色的皮质包裹,让人感觉到满满的大气,且搭载了环绕音响,除此之外,还为后排提供了一块10.1英寸的智能触控屏,能够为后排带来许多娱乐性上的功能享受。动力方面,配备了3.0T和8AT的动力系统,能提供最大功率337马力,扭矩最大可达到445牛米,输出稳定,且同价位的国产车仅此独有。

    2、昂科旗。在外观上,给人更加精气神,层次感的表现力更突出,线条的勾勒更加清晰,进气格栅的中网部分也更加丰富,高端大气的同时也给人一份稳重安全的感觉。在内饰上,空间范围大,空间表现非常强悍,做工方面,采用的是麂皮绒料,可谓是诚意满满,后排也为乘客提供了按摩机,能够缓解乘客疲劳感,为居家出行提供了不一样的环境。在动力方面,搭载了2.0T+9AT的动力搭配,使得车子最大功率达237马力,峰值扭矩达350牛米,除此之外,该车款还运用了可变缸技术,使得车子在性能和节能两方面可以变换自如,综上表述,可以得出车子在耗油方面的表现也是相对不错。

    3、揽胜。在外观上,整体呈现的是一种霸气感,硕大的车身给人足够的安全感和震撼感,宛如一头猛兽一般,整体的外观依旧是延续了以往的风格理念,只有小部分地方做了细微的修改。在内饰上,大部分都采用的是皮质包裹的设计理念,以及用实木进行修饰,给人非常高档的感觉,座椅带给我们的还有智能调节功能,且目前市场上大部分主流的配置在这款车上都能找得到,后排拥有小电视屏幕和智能按摩机,还配备了车载冰箱,可谓是相当丰富了。动力方面,使用的是3.0T和5.0TV8的发动机配置,传动匹配8AT的变速箱,其中5.0T发动机最大功率565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如此强悍的输出足以让驾驶者会从容面对基本路况和基本需求。

    4、库里南。外观上,垂直方正的车头和修长的车身就是他的标配,车头部分依旧是沿袭了经典的帕特农风格中网设计,体现了它至尊的高大气场。在内饰上,可谓是相当高贵和豪华了,光是实木和真皮包裹这两部分就占据了大部分,后排部分的C柱上为乘客提供了关车门的功能按钮,除此之外,前排也提供了智能触控液晶屏幕,扶手处有车载冰箱,可以储放香槟,在路途中可以和友人小酌一杯怡情,而且,后排与尾箱之间使用了隔音玻璃,能够很好的阻碍杂音,为后排乘客营造安静的环境。动力方面,搭载的是6.7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与此同时配备了8速的自动变速箱,最大马力571匹,峰值扭矩850牛米。

    以上就是空间超大的汽车有哪些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了解一下的。随着社会的发展,坐在后排的可能不是乘客,有可能是老板,坐在驾驶室的可能不是老板,而有可能是司机,鉴于这点,制造商们也慢慢的将后排的配置逐渐的提高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