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火却好用的小众化妆品

    大家买护肤品跟化妆品的时候,除了听身边朋友闺蜜的推荐以外,是不是都倾向于买各种大牌呢?毕竟相比较起自己不了解的牌子,大牌的质量安全更加有保障,可信度也更高。那是不是大牌一定就跟效果好挂上钩呢?不一定哦,有很多小众品牌,它们虽然广告名气没有大牌响,但是效果也完全不输大牌,那么不火却好用的小众化妆品有哪些呢?

    1、资生堂spotscover。这是我用过最好用、也是一直在用的一款遮泪沟、遮黑眼圈神器,你在遮瑕膏中算是比较轻薄的质地,重点是它的遮瑕能力真的超级厉害,黑眼圈一下子就能够消失,但是有遮瑕膏的一个通病,就是比较干。所以我每次再用之前都会先涂一层保湿的眼霜,在眼周这样效果简直不要太好啊!

    2、Dr.G防晒霜。一款韩系药妆品牌的防晒霜,要不是身边的朋友安利给我,我可能永远都不会发现这个宝藏防晒霜。真的是不管油皮干皮都可以使用,它成分表中的油分含量很少,就算是夏天用也不会干燥,上脸的效果很轻薄。并且它是50倍的防晒,夏天日常用绝对没问题。

    3、稚优泉镜面唇釉。作为一个对国货口红感觉不大的人来说,稚优泉的镜面唇釉绝对就是打我的脸啊!可以跟大家保证每一个颜色都非常好看,这个系列可以放心的一整套入。最火的一个颜色g05,是一个类似于圣罗兰416的番茄红色,上嘴清透又显白,一度成为我的最爱颜色!g08就是一个水嫩多汁的车厘子色了,和泫雅、鞠婧祎的唇色都很像,显白没商量。

    4、月儿公主假睫毛。作为一个贴了很多粘假睫毛的人来说,月儿公主真的是我用过最便宜最实惠的一个品牌了。他家假睫毛的均价大概在二十元左右,比起一副就要三四十的假睫毛,真的是良心很多啊!并且月儿公主的假睫毛它的梗是透明的,上眼也会更加自然,没有假普通睫毛的那种厚重感。不论是刚开始贴假睫毛还是假睫毛老手,选择月儿公主这个品牌绝对不会错!

    5、Kiko粉饼。说到定妆补妆粉饼,大家想到的,首先肯定就会是Nars、纪梵希这类大牌网红产品。但是我今天要分享给你的这个Kiko粉饼真的能够秒杀大牌,用它上完的妆真的特别的丝滑,而且号称干皮亲妈,完全不会卡粉起皮。基本上用过这款粉饼的人,没有说不好用的,想要一款平价好用又适合干皮的粉饼,大家首选这一款!

    以上就是不火却好用的小众化妆品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护肤化妆品,甲之蜜糖,乙之砒霜。大家在网上说好用的,自己买来用了之后发现效果不好,也很正常,所以大家一定一定要先对自己有了解,清楚自己的肤质、皮肤状况,了解清楚了再种草购买也不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