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便宜的和贵的护肤品差别在哪

    护肤品这东西本来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每个人的肤质都不一样,所以每款护肤品在每个人身上的使用感也大不相同。我们都知道护肤品之间的价格差距是很大的,那便宜的和贵的护肤品有差别吗?那么便宜的和贵的护肤品差别在哪呢?

    1、成分有差别。不管大家是在网上买护肤品,还是实体店买护肤品,有心人都会将一些重点字指出来,例如玻尿酸、某某植物精华等,然后会指出用了会如何如何的好,不伤害皮肤之类的,基本上护肤品的成分都是差不多的,只是多出了几个重点成分,然后价格翻倍儿长,至于好不好小编也不好说,有的只是些智商税而已,所以大家在买护肤品的时候,不要盲目的只认为贵的护肤品就是好的,适合我们才最重要。

    2、包装设计。大家在买某某品牌的时候,相信很多人都会看到那些大品牌,也就是所谓的贵的产品非常重视包装这一块儿,总是无一处不透露着精细,而这设计和包装材料都是需要花钱的,还不止一点点,而那些便宜的护肤品,就用现在大家喜欢用的一个词,无一处不透露着“low”,这样的产品自然成本就低了。

    3、配方不同。一般贵的产品品牌后面,都会有一堆的专业人员专门在研究这些东西,我们可以统称为配方师,就如同我们的重要一样,不同的配方各种功效均有所不同,哪怕是差了一味也会不一样,所以贵的护肤品的配方将产品的功效、肤感、安全性都能做到最好的结合,所以这里又是一个增值的地方。

    4、其他附加值。这里其他的附加值指的就是,厂房的设备、分装成本、员工工资、品牌价值、商业营销、明星代言等等,各个环节都是增加产品价值的地方,所以有时候我们虎发现那些贵的护肤品买的真的是坑,因为我们用的不是附加值,主要是产品的效果,因此现在一些朋友们也比较喜欢买一些实惠小众品牌,它的附加值就会比贵的少很多,所以还是那句话,产品适合自己就好,不要盲目的只认为贵的就是好。

    以上就是便宜的和贵的护肤品差别在哪的介绍,需要的了解一下。选择合适的护肤品是一项技术活,女生们一定要多多去看看相关的护肤品讯息,相较而言的话,选择里面一个评分较高并且适合自己肤质的护肤品,这样一般会更安全,并且效果也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