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好用又平价隔离霜有哪些

    隔离能够很好的隔离彩妆和外界的污染物,对于那些经常化妆的女生来说隔离是最不可或缺的。但是很多女生经济能力有限,所以在选择隔离的时候,就只能优先选择一些平价隔离,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下好用又平价隔离霜有哪些。

    1、SOFINA苏菲娜隔离。这款隔离有控油款和保湿款。保湿款是淡粉色的膏体几乎没有流动性,挤出来的时候是软软糯糯的感觉,但是涂在脸上的时候很容易就能够推开了,皮肤吸收完之后很清爽滋润,不会感觉到油腻的情况,也不会出现闷痘的情况,这款比较适合干皮的女生使用,使用之后再化妆的时候不会出现卡粉的情况,能够起到长久持妆的效果。控油版能够起到很好控油的效果,滋养皮肤但是却不油腻,不会让女生在短时间内就出大油脸的情况。这两款隔离涂在脸上的时候都能够提亮肤色,有一点点增白的效果,但是妆容很自然,并不会让人感觉到假白。

    2、za隔离。za隔离是资生堂旗下一款性价比比较高的隔离。隔离是白色的乳液状液体,质地很细腻轻薄,流动性不错,涂抹在脸上的时候,很容易就能够推开了,刚刚涂在脸上的时候有点泛白,这种情况比较正常,但是过一会儿妆容效果就很正常了,妆感很轻薄,也没有那么的泛白。而且这款隔离比较滋润,涂在脸上的时候水水润润,很适合干皮的女生选择入手。使用完这款隔离之后,会发现皮肤有一定的提亮效果,而且还有一定的遮瑕效果,对于脸上的痘痘痘痕能够很好的遮挡住,后续上妆也不会出现搓泥的情况。

    3、兰芝隔离。兰芝隔离有绿色和紫色两种。绿色提亮肌肤的效果比较好,能够很好的修饰发红和肤色暗沉等情况,淡化黑眼圈,让女生的妆容效果更加清透,这款隔离比较适合皮肤白皙偏红的女生。紫色去黄的效果比较好,能够很好的修正面部,黯淡无光等情况,让皮肤的地色看起来更好,比较适合肤色偏黄的女生。隔离质地水性很强,涂抹在脸上水水的,不会很干,膏体很细腻,延展性很好,而且有一种淡雅的清香的道,有点类似于兰芝的味道,不会让人感觉到刺鼻。而且隔离涂在脸上的时候不会给人假面的感觉,妆容很自然,而且保持力度很好,不会出现干燥的情况。

    4、自然堂隔离。自然堂隔离霜里面含有丰富的植物提取物,比如龙头竹提取物,莲花提取物,白睡莲花提取物,透明质酸等等,成分很温和,能够对皮肤起到多层隔离保护肌肤的作用,其次能够达到肌肤水油平衡的作用,使肌肤处于水润的状态,最后就是能够起到锁水柔肤的作用,在护肤的同时还能够起到滋养皮肤的作用。隔离霜的质地很清爽,涂在脸上的时候水润润的,而且有一种淡淡的清香味道,比较滋润,而且容易推开。

    5、TheFaceShop菲诗小铺隔离。这款隔离有两个颜色,分别有紫色和绿色的,绿色遮痘痘的效果比较好,紫色能够有效的提亮肤色。这款隔离是草本植物精华提取物,所以能够起到很好防晒的作用,而且能够隔离彩妆和紫外线,降低外部对于皮肤的伤害,让皮肤呈现出一种肤色均匀的状态,而且它涂在脸上的时候不会出现浮粉的情况,清透有光泽,就好像天然的好肌肤的感觉。质地丝滑,涂在脸上的时候有一种很淡淡的味道,皮肤吸收很快,皮肤吸收完之后会发现毛孔变得很细腻,而且很贴合肌肤肤色,肤色也能够提亮了不少。

    以上就是关于好用又平价隔离霜有哪些的介绍了,以上几款隔离就是比较推荐女生选择入手,既平价又好用的隔离霜,性价比非常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