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好用的隔离霜排行榜

    身为黄皮肤亚洲人,我们总是艳羡地看着白皙的MM们轻松地挑选各种彩妆,其实,只要选对彩妆的颜色,一切都不是问题,黄皮肤也可以轻松挑战各色妆容。然而要让彩妆的颜色充分显现出来,底妆一定要够白皙剔透,这就自然少不了彩妆神器——隔离霜了。选好了正确的隔离色才能够很好地修饰脸色的瑕疵,方便下面进一步上妆。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来介绍一下好用的隔离霜排行榜。

    1、零重力小白伞。Olay的这支零重力小白伞,有不少妹子都用过,评价一直很高,也长期在隔离霜排行榜前十名中出现。首先,这支隔离霜的霜质很轻薄,使用了最新的空气触融科技,上脸的感觉就像它的名字一样“零重力”,不给皮肤额外增加压力,无论哪个季节使用,都让人很舒服不粘腻。其次,是它的成分里含有99%提取纯度的烟酰胺。熟悉Olay护肤品的妹子都知道,这是Olay家的明星成分,一种成分顶多种成分,能美白能抗老还能补水保湿,修护肌肤,简直是护肤界的万金油。有烟酰胺在,零重力小白伞除了防晒实力MAX之外,还有美白功效,增强皮肤的修复力,抵御外界伤害,可以说是一举多得了。

    2、肌肤之钥光透白隔离乳。CPB这支隔离也是主打美白隔离效果的,成分中加了特殊研发的粉末可以调整皮肤颜色,从而提亮肤色,所以美白效果特别明显。不过它并不适合所有肤质使用,这支隔离霜有控油的效果,夏季油皮用了可以防止脱妆,但是秋冬干皮用了,脸上可能会直接爆干皮。

    3、阿玛尼云柔雾幻底妆露妆前乳。阿玛尼的彩妆一向不会让人失望,这支隔离妆前乳也不例外。它的质地属于轻薄透气款,上脸感觉非常丝滑,很舒服。比较适合油皮,控油效果很好。遮瑕效果也不错,不但能够均匀肤色,还能够遮盖粗大毛孔以及肌肤瑕疵,作为妆前隔离乳再合适不过了。

    4、娇韵诗隔离防晒乳。用起来非常温和的一支防晒乳,油皮用了也不会觉得油腻,干皮用了也不觉得干,适合所有肤质。它的附加功能主要是防晒和调节肤色,防晒值SPF50,防晒效果特别好,上脸能够提亮肤色,如果脸上的瑕疵不多,涂完护肤品,直接擦这支隔离防晒乳就可以出门了。

    5、植村秀UV泡沫隔离霜。很多美妆博主都推荐过的一款,是植村秀家比较有名的一款明星产品。质地看名字就知道,泡沫隔离,用前需要摇一摇,上脸之后没有厚重感,很轻薄不粘腻,油皮和混油皮的妹子用正好。另外,它还能够提亮肤色,四个色号,买之前要选择适合自己肤色的色号。

    以上就是好用的隔离霜排行榜的介绍,正打算买隔离霜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一款好用的隔离霜不但能够隔离紫外线,还能隔离污染的空气、辐射以及彩妆对我们皮肤的侵害,一些隔离霜还添加了能够调整肤色的修色因子。可以说,隔离霜是我们日常护肤美妆中非常重要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