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种牌子的染发剂不伤头发

    想要做出一款漂亮的发色,优质的产品是很重要的,在理发店里面产品都是雷同的,属于是单只的美发沙龙专业用品,而我们想要在家中自己染发,就需要选择一些用起来方便、效果明显、染后发质有光泽度的染发剂。那么哪种牌子的染发剂不伤头发呢?

    1、欧莱雅染发剂。欧莱雅是我们比较熟知的日化品牌,专注的领域比较广泛,染发产品这个版块做的很不错,尤其是“盖白发”,棕色色系可以把白发完美的覆盖住,用起来很简单,我们看下面另一款产品,我在给大家详细的介绍,欧莱雅染完的头发保持时间是比较久的,光泽度也很好。

    2、施华蔻。施华蔻是属于国际品牌,洗发水染发剂都比较高端,从不请明星做代言,专注的研发产品来证明自己的实力,施华蔻的染发产品色系比较丰富,要比欧莱雅的更多一些,我们在买的时候选择好适合自己的色号,值得推荐。

    3、爱茉莉。这个品牌很少有人知道,它是属于韩国的知名品牌,爱茉莉旗下有很多我们平时可以用到的产品,做起染发剂来也很有优势,给大家推荐的这几款染发剂包装都类似,所以使用起来也相似,把染发剂和氧化剂兑在一起搅拌均匀,在加上泡沫原液,就可以在洗好头发以后染发了,有的产品是没有泡沫原液的,是已经包含在其中,把染发剂兑好就可以。

    这3款染发剂都是不错的,大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色号进行染发,对发质的伤害也不强,相比理发店的染发剂会更好一些,你用过哪一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