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人最爱的摩托车品牌

    随着国家颁布的限制摩托车路上行驶的政策出台以来,现在各大城市摩托车可谓是少之又少呀。如果可以回到摩托车最辉煌的时代,你会发现拥有一部摩托车是非常吸晴的。不过现在农村还是有不少人喜欢开摩托车的,那么农村人最爱的摩托车品牌有哪些呢?

    1、豪爵。一提到豪爵摩托,想必大家都听说过,这是一款红遍大江南北的车型,甚至在国外也非常畅销。整车质量和做工还不错,优点是质量比较稳定,价格相对还不算贵,配件的通用性较强,使用和维修成本较低,缺点是性能一般,比如动力、操控、舒适性等方面都没有什么特点,不要求过多代步还是比较合适的。

    2、日本铃木。国内的铃木是合资品牌中经典车型比较多的一个品牌,它的摩托车整体稳定性高,用户口碑好比较经典的车型有钻豹,GS125,GN125,GN250,EN系列,优友,250系列车型等。结合众多车型表现铃木摩托车产品性能稳定,使用技术保守,产品用料厚道,整体做工细致是一个很不错的摩托车品牌。

    3、五羊本田。五羊本田是一家中日合资企业,自从上个世纪推出它的五羊骑士车以来,一直广受消费者喜爱。在中国合资后,改名叫五羊本田,相对于日本铃木不管是价格上还是质量上,都具有非常大的优势,很多农村人一说要买摩托车,首选就是它!总的来说,它的口碑真的挺不错。最厉害的就是它的五羊老A,一般骑上个十来年都不是问题,俗话说“骑不烂的小五羊”。

    4、力帆。力帆摩托车在国内知名度还是挺高的,总体表现也非常不错。力帆是第一个国内生产过水冷发动机的品牌,质量好,而且国内销量也很可观。

    5、钱江。钱江摩托作为国产自主品牌的代表,火遍了国内外,最大优势就在于省油耐磨,如果你生活在农村,说不定你小时候见过的钱江摩托现在还是好的。钱江摩托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其耐磨一代产品相比于国内的一些一流摩企产品更实用,其发动机放机油行驶“2198公里无故障”的耐磨二代产品相比于其他品牌更耐用,其二代的升级产品耐磨三代随车赠送的50000公里的钱江专用黑机油和50000公里的发动机超长包,钱江作为“中国摩托车行业标志性品牌”是名副其实的。

    以上就是农村人最爱的摩托车品牌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时光倒流二三十年,中国大街小巷都是摩托车,摩托车也是当时主要的交通工具,如果你有一辆摩托车,在当时那可是相当拉风了,所有小姑娘都要围着你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