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适合一个人旅行的景点

    如果有一次独自出行的机会,你想去哪里?首次一个人旅行第一次一个旅行,心理可能会比较没有安全感,适合去一些比较成熟的景点,比较热闹的地方。国内有很多的景点,那么国内适合一个人旅行的景点又有哪些呢?

    1、成都。成都非常适合一个人慢慢品味,在成都的街口,走到玉林路的尽头。成都是一个有历史厚重感的城市,却不会让人觉得沉重压抑,反而是一个非常适合居住的城市,成都人的慢生活让走近它的人也学会抛却烦恼,享受当下。当然,还有很重要的一点,你可以选择利用美食忘记烦恼,一个人也可以吃出幸福感!

    2、凤凰。清晨,沿着沱江边在青石板往上游或下游走,登上风雨桥,看着脚下碧绿的沱江两旁吊脚楼林立,江面偶尔划过一只小船。这里的美更有诗意与韵味,这里就是沈从文笔下的那座小城,适合一个人慢慢体会!

    3、丽江。丽江一直被网友誉为高艳遇城市!我想,多半是受到这里习俗的影响。在丽江的泸沽湖,生活着一群摩梭人,他们至今仍保留着"走婚"的习俗。如果你想一个人旅行,不妨去丽江走一走,也许会遇到你心中的那个阿妹或阿哥。

    4、大理。上关风,下关花,苍山雪,洱海月。大理的风花雪月,引得无数人想去那里放松、散心。大理的双廊,更是非常适合一个人去看一看:无论你是想一个人坐在洱海边的酒吧看风景,还想在客栈中结识新的小伙伴,这里都不会让你失望。

    5、鼓浪屿。坐在鼓浪屿的沙滩上回望身后的片片椰树,有一种说不出的舒服感觉,这里的夜晚并没有厦门市里那么热闹,灯光不多,有种深街小巷的感觉,一个人漫步在这里,思绪起伏。

    6、宏村。皖江青山,流水以南,身处皖南,却镶嵌着江南的灵魂。相信每一个旅行者都不愿错过这样一个充满诗情画意的好去处——安徽皖南地区的宏村。这里没有江南多情的烟雨,却有不可言喻的蒙蒙诗意,白墙、黑瓦、青泥、石板,每一次呼吸都是笔墨沉淀的味道。

    7、拉萨。一个人的拉萨,一个人的朝圣。这里不带一点杂质的蓝天,洁白无瑕的云彩,缥缈空灵的佛音禅语,让你犹如接受一场心灵的洗礼,感动于这份纯净。拉萨是一座让人感受到时间静止的城市,喧闹的甜茶馆,小资的咖啡厅都是悠闲的好去处。

    8、阳朔。“桂林山水甲天下”如今依旧名不虚传,它不是一两处景点,而是整个城市都是景点,都是喀斯特地貌。在绿水漫堤的阳朔,无论骑行、漫步、顺水而漂还是什么也不做,都能让你找到契合的释放点,最重要的就是抛开束缚,放纵自己。

    以上就是国内适合一个人旅行的景点的介绍了。为了远方未知的风景,为了见识更多的人和事,我们选择了独自远行。独自旅行的路上,邂逅不一样的风景,遇见更好的自己。不在乎远近,也无关目的,也许就是静静地发会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