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适合送父母的千元机

    送一个手机给父母能够保持日常的联系,也能够给父母解闷,所以送一个手机是最合适的礼物。父母这一辈使用手机比我们年轻人的要求要低很多,他们的需求比较简单,只需要能够接通电话,看电视聊微信等,然后满足日常使用的APP就可以了,这些需求很多千元机都能够满足,市场上的千元机很多,不知道最适合送父母的千元机有哪些呢?

    1、荣耀20i。荣耀20i有一个6.21英寸的水滴屏幕,拥有着超大的视角,可以让他们更好地看电视剧。然后在处理器上用的是麒麟710的芯片,这个芯片用来聊天看看小说也足够了。最后在拍照上,荣耀20i还有优势,后置就有三摄的配置,前置也有2400w的像素,可以让父母们美美的拍照。可能唯一有点缺点的就是电池上比较小,只有3400毫安,不最适合送父母的4款千元机,屏幕大续航强,用个两三年没问题过对于父母们来说,也还是够用了。加之这款手机的起步价也不高,很是适合。

    2、魅族X8。魅族X8配备的是一个骁龙710的芯片,比麒麟710的芯片性能要好很多,日常使用也都很流畅。值得一说的是这款手机的前置,有2000w的美颜镜头,相信平时要自拍的父母一定很喜欢。不过在续航上,还是比较小,只有3210毫安,但是对于轻薄的它来讲,这个电池容量不算小。如今这款手机的起步价不超过1000元,也是值得入手的。

    3、红米Note8。红米Note8有两个父母很喜欢的优势,一个是4000毫安的大电池,一个是后置4800w的主摄的拍照体验。然后在流畅体验这一方面,红米Note也保持得不错,骁龙665的芯片,虽说不能支持大型的游戏,但是一般的小游戏还是可以玩耍的,而且日常的APP使用也没有压力。如今这款手机又有降价,真的是物有所值。

    4、OPPOK5。OPPOK5的优点就比较多了,有着水滴屏的设计,高颜值之下还保持了较高的屏占比例,可以让父母们在看电视剧的时候有着更好的视觉体验。同时还配备了4000毫安的大电池和30w的闪充技术,在待机实力上又要比很多的千元手机好。在芯片上,这款手机也不差,骁龙730G的芯片,连大型的手机游戏都能玩,就更别说父母们的日常使用了。最后在相机上,OPPOK5也有较强的实力,后置就有四摄的镜头,主摄也达到了6400w,前置也有3200w的像素。各方面的实力又上升了一个层次,也是很适合父母们使用。

    以上就是最适合送父母的千元机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送父母新年礼物,不图别的,纯粹是表孝心,送祝福。但其中的门道可是非常多,聪明的人总能花最少的钱收到最好的效果,高明的人投其所好又不张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