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年人必去的五个旅游城市

    我们都说百善孝为先。当孩子们长大了,他们可以养活他们的父母。他们可以带父母去旅行,看世界。尤其是对于为家庭和孩子工作了几十年的农村父母来说,他们中的许多人从未远离过。虽然他们不说,但他们还是很向往。下面小编就来介绍老年人必去的五个旅游城市。

    1、北京。作为中国的首都,北京一直是人们心中的圣地。许多老年人一生的梦想就是要去北京看看天安门、故宫、长城、鸟巢的景点。有人觉得到国际化的大都市北京旅游会很累,但是交通发达的北京几乎可以坐车到任何地方,所以根本不用担心老人会累。

    2、杭州。俗话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杭州美景的声誉早已名扬天下。西湖景区更是中国第一个免门票的5A级景区,吸引着众多的游客。杭州除了拥有发达的交通之外,这里还拥有江南生活独有的精致,老人到这里旅游只会陶醉在风景如画的杭州,根本没有时间想是不是累。

    3、西安。作为“十三朝古都”的西安,拥有璀璨的古代文化,更是盛世大唐的都城。现在的西安拥有兵马俑、钟鼓楼、大雁塔、小雁塔、大明宫、未央宫等文化遗迹,不需要走太多路,甚至可以说坐在车上就可以将景区看尽。除了这些文化名胜之外,这里还有自然风光迷人的秦岭,点缀着古老的西安。

    4、成都。在新一线城市中,如果要比哪个城市的生活节奏“慢”,恐怕没有哪个城市能够比得上成都。虽然成都是一座网红城市,但是它却没有俗世的浮躁,仍然保留着一颗纯粹的心。尤其是成都人民公园,这里每天都上演着品茶、赏茶艺、掏耳朵的慢生活。

    5、桂林。一句“桂林山水甲天下”吸引了众多的游客,这里的青山绿水中弥漫着清新的空气,虫鸣鸟叫优哉游哉,洗涤人们的心灵。桂林山水所孕育出来的静谧与恬淡是任何地方所无法比拟的,老人到这里旅游可以充分地放松自己。这样的城市,这样的景区,又岂止适合老人旅游。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最好的旅游目的地。

    以上就是老年人必去的五个旅游城市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小编身边的许多老人,年轻时,都带着自己的孩子。他们结婚后,帮助照顾他们的孙子孙女。所以,有机会一定要带他们去看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