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了就后悔的房子户型

    尽管现在仍在调控之中,俣很遗憾的是,房价仍然是居高不下,这对于普通上班族来说,买房子仍然是一件困难的事情。但买房却是必需品,因此即使要花上很多的钱,房子也是需要买的,但买房并不简单,买一套适合你的房子非常困难,当大多数人买房时,他们会首先考虑房子的位置,然后是房子的户型,但是有些户型是你买了就会后悔的,那买了就后悔的房子户型有哪些呢?

    1、转角多的户型不能买,户型的房间一定要方正,拐角过多的房间不好用,过多的阴阳角不利于找平和防水,既浪费材料,又不好装修施工。很多人喜欢打柜子把拐角封起来,这样看似增加了储物空间,其实是一种设计不合理的无奈补救方法,拐角过多浪费了户型有效的使用面积。

    2、南北不通透的户型不能买,这样的户型房间通常只有一个朝向,不能形成穿堂风,通风不好,空气循环差,冬天很冷,夏天极热,尤其在面积较小的情况下,尤为严重,只能开空调来解决问题,很不环保,所以还是建议大家选择南北通透的户型购买。

    3、交通面积很大的户型不能买,这样的户型往往走道很多、很长,很多地方既不能摆柜子储物,也不能用做他用,只能用来通行,看起挺大空间,就是用不上,设计师还给它特意起了个冠冕堂皇的名称叫过厅,其实就是既当不了餐厅,又做不了客厅的交通空间,严重的浪费了有效的使用面积,在寸土寸金的城市中,肯定的不推荐的。

    4、挡光的户型不能买,由于现在城市高层户型居多,势必有一些户型采光不是很好,有的户型居然一天就只有一个小时的光照,还是从南面两楼楼缝中间射进来的,可以想象那是多么微小的一束阳光,你说长期生活在这样的户型里的人心情能好吗?所以建议高层尽量选择层数较高的户型,最好实地去测一下户型的光照时长。

    5、临近闹市的户型不能选,以前租房子的时候,我家楼下就是一个早市,早上不到五点就有叫卖声,各种喊叫声,一直持续到中午,严重影响附近居民的生活和休息,所以说买房的时候必须了解清楚楼盘周围的情况,避免临近闹市。

    以上就是买了就后悔的房子户型的介绍,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如果买回来的房子住得不舒服,那么购房还有什么意义呢?当然你可以考虑将房子转手,可是户型不好的房子,一般也难转手,就算能转手,价格往往也不会是你心中那个理想数字,因此,还不如当初别买,总而言之,房价再便宜也别昏了头,这几种户型并不建议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