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备受推荐的网红水乳

    日常都需要用到水乳霜之类的,不过选择什么牌子,平价的还是大牌的,都需要衡量一下。大牌的效果自然不会差,但也未必都适合自己,另外,好用的大牌还是有必要多加了解的,这些就是属于被推荐无数次的良心好货。下面小编就来介绍几款备受推荐的网红水乳。

    1、雪花秀滋阴水乳。雪花秀是来自韩国的一款高端护肤品牌,了解这个护肤品牌的人都知道雪花秀的产品大多是以养肤为卖点的,长期使用可以调节皮肤水油不平衡的状态,从而让肌肤越来越健康,在雪花秀众多的系列当中,滋阴系列就是它的经典作品之一了。这款滋阴水乳相对比较适合中性肌肤和偏干性的肌肤使用,滋阴水的质地是啫喱状的,上脸特别好吸收。乳液比较厚重,但是却不黏腻,干性皮肤上脸以后会感到皮肤弹性很好,而且这款水乳还有一定的去黄提亮的效果,长期使用你会发现肤色越来越亮了。

    2、珂润水乳。春夏交季的季节是比较容易造成肌肤过敏的,尤其是对本身容易过敏的干性肌肤而言,稍有不慎就会有皮肤过敏泛红的情况。所以在选择水乳上也要加倍小心,最好选择无添加无色素的温和护肤品,而说到适合敏感肌使用的护肤产品,就不得不说一下珂润的水乳了。这款水乳不仅没有添加,而且连酒精也是零添加,它的质地比较偏厚重,很适合偏干性的敏感肌使用,即使是孕妇群体也不用担心有不健康的情况,如果你的皮肤状态总是不稳定,就可以放心的尝试珂润的水乳了。

    3、资生堂悦薇水乳。很多人用过它们以后,都觉得对自己的皮肤是比较有用的,这款爽肤水的质地是水状的,流动性不错。乳液也略微稀一点,但是水乳涂在脸上却有非常不错的保湿效果,并且吸收性特别的好,使用感受真的是非常不错的,并且保湿补水功能也都是上乘的。除了以上的特点以外,这款水乳还有预防细纹和干纹的功效,比较适合25岁上的轻熟龄肌肤使用,有不错的抗老效果。

    4、美洛奇玫瑰乳。说到乳液这款玫瑰水凝乳真的是乳液界中的花中“皇后”,独特的玫瑰芳香,让人闻起来心旷神怡,超级有治愈力。这款乳液适合任何年龄、任何类型的肌肤使用。可以有效修护肌肤,帮助肌肤重拾水油平衡的健康状态,抵御外部环境侵害。美洛奇玫瑰乳纯植物基底,富含大马士革玫瑰精油、玫瑰果油,玫瑰草、积雪草、依兰、人参、迷迭香等名贵精华成分,号称一瓶全效,终极保养,它能够全天候为肌肤提供缜密呵护,结合多种天然植物精粹,集修护、保湿、紧致、亮肤控油等多重功效,为肌肤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深度滋养,赶走面部粗糙暗黄,塑造肌肤的质感与弹性,让脸部肌肤活力通透,长期使用轻松拥有好气色。使用感受:上脸质地轻柔,水水的,很清爽超级容易被皮肤吸收,伴随着淡淡的玫瑰芳香超安心,涂开之后完全不会油,脸蛋摸起来也是软的滑滑的,坚持使用皮肤每天都是润润软软的,上妆之后也不会出现起皮的情况皮肤稳定光泽。

    在日常护肤中,用哪些护肤品、怎么搭配,常常是我们思考的问题。一般大牌护肤品牌也是会直接推出一套的护肤组合,方便日常选购,但是一般一个品牌的产品难以面面俱到,每个大牌都有自己的出色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