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怎么购物便宜

    香港作为国际化的贸易港,税率非常的低,加上港币对人民币的汇率优惠,在香港购物相当于打8-9折,许多人都喜欢来香港购物游,香港简直就是购物的天堂!那么香港怎么购物便宜呢?

    1、去香港的人很多,返回内陆的人也多,所以出入境的闸口是异常拥挤的,一定要趁早出发,最好是在8点左右赶到相关的口岸,一般深圳入关是比较方便的,直接做班车或者地铁就好。大约一个小时就可以达到香港。

    2、办一张香港一日通,因为香港坐车很贵,“一日通”可以在一天内搭乘无数次地铁,很快很方便。淘宝就可以买,使用期限:当天早上6点30开始-24点结束。

    3、奢侈品可以选择崇光百货,崇光每年5月和10月是周年庆,11月份的打折力度最大,因为年底了,大家都要拼销量。女性能买的东西基本都在B1层到3层之间,为了节省时间可以直接选择这些楼层购买,因为打折季人异常多。

    4、铜锣湾地铁站附近有很多好吃又便宜的美食,一般香港餐饮在中午11点左右才会正式开始,可以选择边逛边吃,一直到4点左右就可以开始返程回内陆,错开高峰期。

    最重要的还是调整好购物心态,购物不能头脑发热,要从实际出发,慎重购买贵重的物品,另外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如果可能的话,去之前列一个清单,不然你会在购物时拿着卡一个劲地刷,到最后发现一些东西并不一定是你需要的。坚持货比三家的原则,多看看,不要轻信店家的一面之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