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用美团省钱

    对于很多上班族来说,是无法离开美团这个消费平台的,很多人在美团的消费是很惊人的。不少朋友看着自己高企的账单,真心感到承受不了。那么怎么用美团省钱呢?

    1、成为会员。对于经常使用美团的朋友来说,最为简单粗暴的方法就是成为美团外卖的会员,可以直接省下不少钱。成为会员以后,大家不仅可以领取5元红包来抵扣实际支出,还可以省下很多配送费。

    2、学会凑单。大家可以和朋友、同事组成一个“点外卖联盟”,在使用美团点外卖的时候,可以和朋友一起拼单来享受满减优惠和免除配送费。另外,大家也可以通过买饮料、零食等可以长期保存的商品来凑单享优惠。

    3、专挑当天特价商品买。大家可以专挑当天搞活动的特价商品买,也可以在当天发放优惠券的商家先领券再下单,也就是什么优惠吃什么,哪家优惠订哪家。

    4、使用团购。美团的团购功能也是十分强大的。大家可以在线下消费时,先到店家挑好东西,然后在美团上团购消费。这样,就可以比直接在店中付款便宜很多。

    以上就是关于怎么用美团省钱的方法介绍了,毕竟如今消费这么高,大家赚钱也不容易,所以知道一些美团省钱的方法还是有必要的,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