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一次买美瞳怎么挑选

    对于美瞳控来说,正确选择美瞳可以说是非常重要的。选择一个合适的彩色隐形眼镜,不仅可以带来方便,而且对眼睛的健康有着重大的保障。那么第一次买美瞳怎么挑选呢?

    1、我们需要确定自己的眼睛健康,因为不是人人都可以戴美瞳,像有沙眼、结膜炎、角膜炎等症状的人都不适合戴美瞳,如果对于眼睛的眼睛健康状况不确定,最好还是要到医院检查下。

    2、选择正规的途径。彩色隐形眼镜是隐形眼镜的一种,隐形眼镜属于国家三类医疗器材,经营必须持有着国家《医疗器械企业经营许可证》这样质量才会有安全保障。

    3、参数。两个比较重要的参数就是直径、基弧。对亚洲人而言,挑选直径为14mm、14.2mm都比较日常,基弧一般是8.4或8.6。报姐贴心提示:不要挑选过大的,用力过猛像非主流就不好了。

    4、时间。美瞳有年抛、半年抛、季抛、月抛、双周抛、日抛。什么是日抛?就是用一天就抛弃掉,不能再用了!季抛就是使用开封后三个月,就得扔掉。其它抛,以此类推。初次佩戴,可以选择年抛,因为比较好戴。当然日抛也有很大的优势就是卫生,时间周期越短,越不容易滋生细菌。经常戴美瞳的宝宝们还是选择时间周期短的比较好。

    5、颜色。选择小黑环、小棕环最合适,既能放大瞳孔,又能让眼睛看起来更明亮的效果。在挑选颜色的时候,可以买一堆日抛,最后试戴哪个颜色适合你,就可以长期入手那个颜色啦。

    温馨提示:不要长时间的佩戴彩色隐形眼镜。彩色隐形眼镜只是其从外观上更具有时尚感和潮流感。同样的,这类的隐形眼镜也是不适宜长时间佩戴的。每天不要超过5个小时。尽量避免每日都在戴彩色隐形眼镜,而且要保证每日佩戴时间不宜过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