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性价比高又省油省心的SUV

    “开车一时爽,一直开车一直爽”,但开心过后,当多巴胺与肾上腺素褪去时,打开加油账单,当时如何开心的心情,都无法弥补当下钱包被油钱“洗劫一空”的悲惨心境。怎样才能纵情享受”速度与激情“之后,又不会因为油钱心疼呢?其实最大的原因还是因为你选错了车,不知道性价比高又省油省心的SUV有哪些呢?

    1、荣威RX5新能源eRX550T。荣威是上汽旗下的一个自主品牌,品牌下的汽车技术均源于上汽收购的英伦豪门——罗孚汽车。RX5可以说是荣威的“亲儿子”,配置与设计都颇具“豪门”的爽气,为车辆提供优越的驾乘体验。动力方面,纯电动的荣威RX5新能源eRX5搭载1.5T插电混动系统,匹配EDU电动变速箱,系统综合最大扭矩可达704N.m。电池容量为12kWh,纯电续航里程为60km,考虑到城市行驶堵车状况在所难免,eRX5在动力上调校以续航力和舒适性为主,爆发力的”弱化“,让它更符合城市的日常行驶需求。百公里综合油耗是低到令人发指的2.3L。

    2、本田皓影锐·混动。皓影于广汽本田而言,应该是一个战略性车型,它丰富了广汽本田在紧凑型SUV车型中的产品线,而凭借广汽本田多年合资品牌的好口碑,以及皓影不错的“卖相”,良好的行驶品质,预估它将会有一个不错的市场反映。混动版本的皓影搭载的是第三代的i-MMD混动系统,这套动力总成在当前同级车中,可以说是“无敌”的存在,动力响应十分迅猛,匹配的双电机电动CVT,而非传统意义上的变速箱,行驶过程中电机与发动机的无间配合,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7.8秒,让你轻盈到可以“飞”起来。充沛动力,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4.9L,通勤上班,逛街兜风的不二选择!

    3、奥迪Q7新能源。奥迪Q7上这个榜单,想必大家都多少有点吃惊吧?这样的豪门品牌,来跟经济适用车品牌拼油耗?但不得不说奥迪Q7新能源匹配的有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的组合,配合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能够爆发出256马力,其百公里加速度仅5.9秒的动力表现,与百公里综合油耗5.7L的低油耗的反差着实值得惊艳一把的!

    4、本田缤智1.5LCVT两驱。缤智是广汽本田旗下的首款SUV,作为一款全新的车型,缤智带给车友们的是一种由内及外的颠覆感,潮流而时尚是缤智给人的第一眼印象,但这绝不是一款“花瓶”型的车型。缤智1.5L车型搭载自然吸气发动机与飞度上的完全相同,采用DOHC双顶置凸轮轴配气机构,最大的功率输出可达131马力,峰值扭矩为155N·m,搭配i-VTEC和缸内直喷技术,能为你出色完成日常驾驶任务,同时兼具燃油经济性,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L。

    5、日产劲客1.5L手动。劲客是日产旗下的一款小型SUV,价格亲民的它,不但外观很讨年轻人喜爱,保养成本低、故障维修便利的它,更是很多初入社会的年轻人尤为喜爱的一款车型。动力上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两款,最大的动力输出为124马力,最大的扭矩为174N·m,最高的车速为175km\h,动力表现平稳,若要在加速时有更好的体验,手动挡才是良选!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1L,这大概是一款从购车开始到每日的用车中,都能让你感受到经济实惠的一款车型了吧!

    以上就是性价比高又省油省心的SUV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要经济实惠,也要驾乘体验。“鱼和熊掌都得兼得”,只要能把握好二者的平衡,购车时做好需求的利弊权衡,我觉得一切都不是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