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时代开什么店好

    从华为董事长任正非的女儿在国外被软禁之后,关于5G的消息就传的沸沸扬扬了。全世界也慢慢的进入了5G的时代,特别是到了今年,5G的热度变得更加高了。作为想要自己创业的人来说,随着热潮去选择行业,是最为明智的选择。那么,如果跟着5G的热潮去开店的话,5G时代开什么店好呢?

    1、远程医疗。远程医疗或移动医疗在4G时代做不到普通推广,有些性命攸关的手术等,医院也不敢通过远程方式来进行。而5G网络可以提供足够高的可靠性,这就给一些创业者提供了远程诊断的机会。

    2、智能AI。5G时代开放,网络速度变快了,智能AI的反应速度也随着网络速度的程度变快了,那么5G时代的智能AI远远比4G的强很多,那么这时候的智能AI就是一个商机。如今的许多智能印象,智能扫地机,智能电视,智能机械的身影也开始进入我们的家庭。那么智能AI在5G时代也会爆发一次购机狂潮。

    3、短视频。5G时代来临后,可以给短视频带来更多的流量,随着5G网速的加快,农村、城镇的人士将得到进一步开发,通过短视频等结合电商可以带来下一波红利,是创业者可以深思的一个领域。

    以上就是5G时代开什么店好的介绍了,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既然是随着5G的热潮去开店,那么,无疑是做和互联网行业相关的行业了,因为5G在人们的生活中起到最重要的作用还是移动通讯方面,也可以说是移动互联网。而移动互联网设计的方面就比较多了,比如淘宝,京东这样的电商平台,微商,微信公众平台,快手,抖音这种短视频自媒体平台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