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正确养卡的技巧是什么

    养卡是建立是不违法的基础上对信用卡进行一种长期的养成游戏,目标是大额信用卡,但是,通关之路太漫长,好多人都弃卡择新,但也有人死死守着,想着如何突破,养卡需要技巧,但如果你连最基础的刷卡规则都搞错,那还怎么能成功呢?那信用卡正确养卡的技巧是什么呢?

    1、同一张卡刷卡时间需间隔至少3个小时以上,不同的卡要间隔5分钟以上。

    2、不要先POS机上查询余额后再刷卡。

    3、刷卡尾数不要老是0,6,8,9。此外,刷卡不要刷后三位相同,比如5222、8000。

    4、适当分期,主动打电话要求分期。

    5、每张卡需留有留10%-20%的信用额度。

    6、刷卡时间尽量在早上八点到晚上十点,其余时间尽量不要刷卡。

    以上就是信用卡正确养卡的技巧是什么的介绍了,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其实养好个人征信是前提,养卡是实战和方式,提额为最终结果,三者相辅相成,尤其是征信大家一定要重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