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怎么养卡提额快

    现在我们所提及的信用卡养卡基本就是信用卡提额,养信用卡最终的目的就是给信用卡提额,然后供我们使用消费,养卡的方式有很多,比如说经常在信用卡账户存进大量金额,但是现在的很多年轻人都做不到。不知道2020年怎么养卡提额快呢?

    1、不逾期和信用卡提现。使用信用卡时,严禁有逾期、套现等违法行为。频繁的逾期不仅会使信用卡难提额,还会导致信用卡的降额封卡。因此卡乐资本提醒您,使用信用卡时,一定要记住信用卡账单日的还款日期和免年费的要求。一些金额较低、不常用的信用卡,应积极到银行办理注销手续,这样既可以减少额外费用的支出,又可以避免因年费问题而造成的逾期。

    2、确保消费场景多样化,适当增加消费频率。使用信用卡时,尽量保证大额与小额相互替代。适当的大额消费可以证明持卡人的消费水平,但单笔消费不应超过总额的一半。单卡刷卡次数每周不少于5次,每月不少于20次,然后按月合理增加。每月刷卡25-30次为最佳次数,并保持真实消费。

    3、关于刷卡的时间和数量。虽然银行对刷卡时间和刷卡金额没有明确的规定,但为了更好的维护信用卡,您最好选择上午8:00到晚上10:00的时间,尽量避免使用大整数或相同位数,如3000、5444,等,严禁在同一台POS机上频繁刷卡,或在刷卡前查询POS机上的余额,这将被银行怀疑为非法套现,然后通过风险控制降低持卡人的风险。

    4、保持一定的储蓄,增加资产凭证,银行流水。有条件的可以适当购买银行的一些理财产品,没条件的朋友可以使用卡乐资本境外机足不出户实现境外真实商户消费,这样我们不仅可以享受更多的返现、双倍积分活动,而且对我们的取款非常有帮助!

    以上就是2020年怎么养卡提额快的介绍了。一个人最多能养两张卡,如果信用卡较多的,在其中选择两张比较好养的,提升空间较大的去养卡,一般的养卡时间在三个月以上,中间不可出现断隔,一次性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