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中国受欢迎的车型

    在买车这件事情上,如果非常有钱就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来买车,或者直接去买定制版本的。要是只是想买一辆代步车,跟随大流是很好的选择,买的人多说明它的综合质量不错,今后卖二手车都要更好出手一些。目前在中国受欢迎的车型有哪些呢?

    1、广汽本田-冠道。冠道的后排空间可以用无敌来形容,身为汽车从业者马拉车市在这级别从未体验过如此之大的后排空间,网上流传着其后排过道空间蹲一个成年人都有很大的余量,可想而知空间是有多么表现惊人。虽然本田冠道4.8米的车身长度不是同级的佼佼者,那为什么它的空间感却是最大的?这无疑是本田MM理念加成,再加上日系车一贯的大空间传统,其实冠道甚至比外观看似更大途昂内部空间更大。同时,马拉车市还可以告诉大家,冠道超级大的后排空间其实不仅仅是座椅后移偷出来的,而是真正的大,毕竟其后备箱容积在常规状态下都有510升,作为最直接的对手途昂X的常规后备箱容积是509升。很多人会说本田近些年机油门闹得沸沸扬扬,你还推荐本田。本田机油门是事实,但是本田还有2.0的机器,所以马拉车市推荐大家购买2.0T版本,动力够用,日常开起来足够平顺。

    2、华晨宝马-宝马X1。本田牌子不够豪,宝马够豪了吧?并且还是20多万左右的宝马,你还要啥自行车。中期改款后的宝马X1,不仅外观气势上直追大哥X3,空间上更比大哥X3还要更强一些,不懂车的人以为X1是X3的“哥哥”呢,不得不说改款X1的提升是非常成功。国产后进行了加长处理,使其后排空间表现极其出彩,绝对是同级空间最大的五座SUV。但马拉车市建议,大家购买2.0T入门版,因为宝马X1是横置1.5T三缸机,无论是怠速还是行驶时,震动颗粒感都比较明显。

    3、奥迪Q5L。作为实力强劲的老牌德系豪车,X1在入门豪华SUV房门独孤求败,奥迪怎么能落后呢?况且奥迪无疑是最懂中国人的品牌,所以其车型在市场上从来不缺关注度,除了优惠政策还为了更好的抢占市场份额,奥迪在产品上可谓是相当独到。作为“灯场”制造者,Q5L的大灯造型自然是十分受人关注。4765的长度足以让他在同级别车型中称王称霸,硬朗的线条搭配20英寸的双五幅轮毂也是恰到好处,有着不错的视觉冲击力。并且Q5L的内饰设计充满科技氛围,凸显了运动感,三辐式方向盘、电子换挡杆,悬浮式液晶屏也将有所配备,更让年轻人所喜爱。动力方面,它提供的是2.0T涡轮增压高低功率发动机。高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85kW,最大扭矩为370Nm,而低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320N.m。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且标配quattroultra电控四驱系统。此外,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9L,这样的数据在同级别中还是十分有优势的。所以兼并了面子、里子、个子的奥迪Q5L无疑是同级之中最符合中式家庭的SUV。讲了半天都是SUV车型,虽然SUV大热但是喜好轿车的家庭也不在少数。为了有面子,再加上国内汽车消费的进步至上,马拉车市看看豪华轿车方面都有谁又有面子、还有里子,并且个子也是棒棒的!

    4、凯迪拉克CT5。纵观豪华品牌,凯迪拉克、沃尔沃也是为市场份额争破了头。但马拉车市相当看好入门豪华轿车凯迪拉克CT5。其整体设计风格非常有特色,有棱有角的钻石切割车身线条非常硬朗,50:50的车身比例非常完美,溜背的风格使车身流线感更强,“鸭尾”式的小尾翼实际作用更偏向于装饰,双边共两出的扁平排气虽然看起来没ATS-L的圆形排气口霸气,但好在运动感并没有缺少。最主要的是,凯迪拉克CT5在没有推出加长版车型的情况下,车身尺寸方面与加长的捷豹XEL和加长的3系相比也是不相上下的。动力方面,凯迪拉克CT5全系搭载了2.0T可变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N·m,与之匹配的是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7.3S,综合油耗为6.9L。所以,综合尺寸、动力、性价比之后,CT5无疑是极佳的选择!

    5、沃尔沃S90。看完凯迪拉克CT5,有人会说太年轻化,虽然颜值极高,空间动力都够用,但不够商务,不够稳重。那在30万这个价位,还有什么车表现是越级的?毫无疑问沃尔沃S90必须占一席。众所周知S90在定位上是对标5系、E级的,但无奈沃尔沃在国内属于二线豪华品牌,号召力远远没有ABB这么强,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唯有降维打击才能赢得市场,所以S90的优惠相当可观,终端售价和奔驰C级同一个水平。虽然价格上要比5系、E级这类中大型豪华轿车要低上一级,但空间和尺寸S90却丝毫不输,尤其后排空间表现甚至有过之。再加上沃尔沃独到的斯堪的纳维亚设计风格,赋予其好看的造型、北欧化的内饰都是S90的优点。

    以上就是在中国受欢迎的车型的介绍了。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市场,在中国制造和销售的汽车数量比其他任何一个国家都要多。所以在中国受欢迎和销量好的车型是非常多的,所以买车的你们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