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认4款最省油车型

    以前对于人们来说,车也只是一个奢侈品,是有那些经济能力比较好的人才能够买得起,现在随着我国经济发展越来越好人们的腰包也慢慢的鼓了起来,买车再也不是有钱人的象征了。很多人在买车的时候,一般考虑的都是车身的外观,还有三大件,性能比也是很关注的一家,车子的性价比高低都有着直接的关系,今天小编就来介绍公认4款最省油车型。

    1、起亚极睿。在国内SUV中,起亚极睿是一款典型的油耗非常低的车型,除了销量非常好之外,购买这辆车的车主有一个共同的理解,即它的燃油经济性,每100公里的油耗只有4.51升,可以说这辆车的油耗和卡罗拉差不多,甚至更低。

    2、本田CR-V。全新上市的本田CR-V,一上市就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从而它的销量可想也是非常不错的,这款车在国内市场上竞争实力也是非常强大的,对于本田CR-V具备其一的优势也就是它低油耗了,你难道不喜欢吗?又省油又省心,难道开起来不香吗?

    3、三菱劲炫ASX。三菱劲炫跟本田CR-V较早进入了国内,当时在国内市场也是混的不错。由于国产SUV的大力崛起,在国内的活跃度虽然降低,不过其成熟的发动机在国内的认可度却非常的高,百公里仅7.03L。

    4、马自达CX-4。就质量和油耗而言,马自达CX-4是同类车型中最好的之一。它被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综合美誉度为4.71分。它的2.0升车型油耗约为每100公里8.1升,这也被认为是一款省油的车型。

    以上就是公认4款最省油车型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对于现在很多家庭来说基本都会拥有一台代步车,不管是出行自驾游还是外出都会方便很多,但是有了车后,很多车主最关心的问题就是车辆的油耗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