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什么东西值得买

    日本一直以来都是很多人选择的购物旅游之地,日本的很多产品都会让人争相购买。近年来,日本已经是很多人选择出国旅游的首选之地,顺便去日本血拼,要知道日本也算购物者们的天堂了。那么目前日本什么东西值得买呢?

    1、资生堂-红腰子。红腰子是国内有专柜的大牌产品,如果是切实需要的东西,而且比国内便宜就值得买。价格越高的商品,日本购买才更划算。红腰子就是最典型的代表。

    2、苹果耳机等苹果产品。这个女孩子通常会忽视掉。即使人民币走低,也还是比国内买便宜200-300元。同样也是全球通用电压。这里典型代表是苹果周边产品。

    3、美源Bigen染发剂。如果自己没有染发需求,这款染发剂也值得买。很适合给长辈买黑色的遮白发。染发剂在日本的规格比较严格,相对安全而且产品成熟。

    4、无比滴。这款驱虫滴露效果很好,味道是淡淡的药味,通常涂抹几次,包包就会小很多,驱蚊止痒消肿,亲测有效!很轻,体积小,方便外出携带。特别适合夏天的适合给宝宝用。

    5、EVE姨妈止痛片。当年第一次吃的时候效果很明显,EVE对我的胃也没引起不适,吃完之后容易犯困,很适合睡前服用。日本的药品有很多值得购买的,eve是个代表。

    6、姜黄之力。解救饮料。在酒前酒后饮用都可以。在日本可以直接在便利店买小瓶直接喝。如果有亲戚朋友经常有应酬,可以买一大盒,一大盒正常可以用一年。

    7、Moteliner眼线笔。用了很多别人推荐的不会晕染的眼线液结果都会晕,Moteliner完全不会晕!颜色外观也很赞不突兀很自然。在天猫上120,日本买也就80出头。

    8、Lululun面膜。lululun面膜是日系面膜中口碑比较好的了,而且价格也非常的美丽。个人感觉这个精华是不算少的。

    9、小林液体创可贴。涂抹到伤患处就可以了,刚刚涂上的时候会痛,一会儿就好了。创可贴干了之后会有一层薄膜,很防水,做什么都不耽误。很适合淘气孩子家庭常备。

    以上就是日本什么东西值得买的介绍了,你们需要的可以看看的。最近几年来去日本旅游的国人越来越多,去到了国外肯定不能只看风景吃美食,一定要买一些当地最值得购入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