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万左右性能比较好的车型

    如今,很多家庭购车,预算都是在10万左右,而且,一般都要求几点,一是合资车,二要求省油,三要保养便宜,四还要安全性高、配置高等等。虽然钱不算多,但的确要求不少。不过这其中,合资车、省油却是两个最为重要的因素。那么10万左右性能比较好的车型有哪些呢?

    1、别克威朗。市面一直流传着一句同级别不要跟别克比内饰静音,这句话是赞扬别克车在同级别中内饰的豪华程度和静音方面做的都是相对来说比较好的,内饰十分精致豪华,凸显高档,其视觉效果不错,对于喜爱内饰的朋友来说,觉得还是不错的选择。

    2、吉利帝豪。目前来说唯一一款轿车挤进前十的自主品牌轿车,销量也十分稳定,每个月基本都会稳定在前十以内,表现的稳定性也是不亚于合资,也反映出目前中国自主品牌稳定性最好的紧凑型轿车,外观设计也慢慢的走向吉利的家族式设计,目前设计没有太突出的地方比较平庸没有太多亮点,但又低调耐看。

    3、斯柯达明锐。内饰和大众车一样,万年不变的样式,但是唯一一点坐在里边绝对不会廉价的感觉,中控台采用大面积软装饰包围,属于没有太多的花样,但是耐看。虽然车长只有4.6米但是坐进驾驶舱感觉是不像紧凑车,并且空间也是无论纵向还是横向空间,后排空间除了中间隆起,纵向空间是非常大,比速腾要大,对于买斯柯达的车的人就是为了性价比,如果你也要性价比那么斯柯达是一款值得入手的汽车。

    4、福特福克斯。福克斯在外观,内饰的运动化设计方面,非常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细节上的优化也让福克斯看上去更加时尚,内饰多处储物空间的设计也令福克斯具有更强的实用性。而对于这台1.0T的动力来说,不仅没有我们所担心的动力不足,而且还非常够用。从终端价格来看,1.0T的福克斯才是一款适合更多人驾驶的运动型轿车。

    5、本田锋范。本田的质量是有口皆碑的,发动机故障率在合资车里是最低的,再加上它的CVT很平顺的变速箱,和经久耐用的底盘,所以根本不需要太担心它的质量。外观年轻时尚,特别是前脸和侧45度,银色的更显大气一些。

    6、雪佛兰科鲁兹。科鲁兹设计感非常强,整体比较低趴,方向盘电子助力,支持四向调节,整体很轻盈。全系标配自动启停,车身稳定系统。在很多人印象里科鲁兹是个油老虎,费油是对它的第一印象。但是全新科鲁兹的油耗是完全可以让人接受的。接近1.3吨的自重,官方给的平均油耗5.9L。经过实测,磨合期油耗在8个左右,高速则可以跑5.1L。

    10万左右的价位的车型,数量非常多!一般来说,这些车型的外形都不会太过低端!动力也不会太弱,一般都会在1.5或者1.6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左右!如果是选择我们国产自主品牌的车型,发动机则一般都是1.5T的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