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Q003有哪些优点

    近来手机市场上发布了许多的新机,在这其中有不少的新机都表现的不错。不过更值得一说的是IQOO3,其强悍的性能让人折服,且均衡能力也表现的不错。下面我们来说说关于iQ003有哪些优点,想知道iQ003有哪些优点有哪些的就一起来看看吧。

    1、屏幕可观性强。IQOO采用的是极点屏幕的设计方案,保持了一个手机不错的屏占比,能够让我们在观影以及游戏体验中获得更好的视野性体验。同时,该屏幕技术还通过了德国莱茵相关的低蓝光认证。可以降低有害蓝光5%,进一步减轻手机屏幕对我们眼睛的伤害。虽说有众多人吐槽其只有60hz的刷新率,在一众手机中没有竞争优势,不过实际上60hz的刷新率就现在来说也完全够用,同样可以让屏幕显示效果更佳细腻流畅。

    2、性能第一梯队。今年发布的5G手机,都毫无例外的搭载上了骁龙865的芯片,IQOO3也不例外,作为一款5G手机,在性能上自然也是采用了高通目前最好的处理器,抢占了5G功能优势的同时,还保持性能处于第一梯队。并且同时加入了MT3.0的加速技术,以及UFS3.1的闪存技术,用更优化的进程,更快的读写速度以及更低的功耗,让用户在使用的过程中,享受到超高的流畅度体验。

    3、拍照能力过关。IQOO3采用的是前置一个1600w的自拍镜头,支持美颜以及各种特效的拍摄。在后置配置了四摄镜头,支持4800w的主摄,匹配IMX583的镜头。同时支持1300w的超广角拍摄,以及1300w的人像拍摄和200w像素的景深镜头。在满足各种场景的拍摄之下,也能够带来不凡的拍照水准。并且在视频拍摄上也加入了防抖功能,满足现在用户喜欢拍摄视频的需求。

    4、续航实力优秀。大家想必都知道5G手机比4G手机要耗电不少,很多手机厂商都在续航上有提升。IQOO3也是如此,将内置的电池容量提升到了4400毫安。值得一说的是,还有一个55w快充技术的亮点,能够保持在15分钟之内就充满一半的手机电量。不得不说,续航着实很强悍,我们在使用手机的过程中完全不用担心电量不足的情况。

    以上就是iQ003有哪些优点的介绍了。从上面的几点来看,IQOO3的配置确实比较有竞争力。综合的配置在这个价格中算是一款具有性价比的手机。如果你也想入手一款5G手机,那么可以考虑一下IQOO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