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二手房需尽量避开

    一般情况下很多人都喜新不喜旧,而这个特点其实在买房上也是如此。然后在限于现在房价的高昂,很多人都是不得不选择购买二手房。近几年楼房的房价也像坐了火箭一样一直在上涨,有些楼盘还没有建设完毕就开始炒房价疯狂的售出,所以有些人就盯上了二手房,但是它对消费者却没有一定的保障,那么哪些二手房需尽量避开呢?

    1、小产权、安置房等,这类房子涨幅慢、住着不舒适,也无法正常交易。

    2、年份过久的家属院,随着单位的外迁与新建家属院,老家属院会逐步沦落为没人管的境地,即使买了也得不到好的居住体验。

    3、没有地下车库或车位严重不足的小区,当车子成为每个家庭的标配,停车难的老小区自然卖不上价。

    4、物业口碑差的小区,物业水平关乎居住舒适度,要是口碑差,购房者自然不愿意买。

    人民的生活品质不断提高,对生活的需求也不断提高,人只要活着就一定要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我们在外辛苦打拼就为了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安稳生活,所以购买房子是一件大事,所以说在买房的时候一定要多考虑多对比,一些购房的小常识还是需要大家多了解一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