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款好用到爆的护肤品

    很多妹纸在选择护肤品的时候越来越纠结,那是因为现在的产品越来越多,五花八门,但是真真正正好用的护肤品却需要我们自己仔细寻找。面对这么多的护肤品,不知道哪些护肤品好用呢?小编下面就来介绍四款好用到爆的护肤品。

    1、悦木之源菌菇水。油皮因为底妆闷重或者水油不平衡,皮肤就会突然的爆痘,嘿嘿嘿不要紧张,爆痘烂脸的小朋友看过来,我带踩着七彩祥云,带着你的盖世英雄菌菇水来拯救你啦,它的水有淡淡的草药味,含有灵芝的成分,上脸的时候凉凉的,能镇静皮肤上痘痘发红发疼的地方。坚持每天用菌菇水在有痘痘的地方湿敷,两三天就能看出来痘痘不会发炎了。

    2、凡士林润唇膏。你用大几百的唇膏还是会卡纹,其实你不知道,一瓶30RMB不到的凡士林润唇膏就能轻松帮你搞定,满满的7g唇膏用到天荒地老都用不完的感觉,可以涂抹然后用白糖搓死皮,可以厚涂盖保鲜膜做唇膜,厚涂两个唇纹就会淡化特别多,好用程度完全不输大牌,价格实惠怎么用都不心疼阿啊。

    3、lamer精粹水。精华有时候给人是无功无过的感觉,精粹水却不一样,它的质地特别的柔滑,用完它再使用水乳你就会感觉到,皮肤更好吸收了,就算后续使用面霜在夏天也不会有闷重的感觉,干皮平时敷面膜的时候会有点刺痛,可以在敷面膜之前上一层精粹水,再敷面膜的时候就会很舒服啦~而且喜欢做面部spa的小仙女,有了精粹水就能自己在家做啦!

    4、芳柯补水面膜。化妆浮粉卡粉怎么办,芳柯补水面膜来救你,在化妆前使用芳柯补水面膜非常合适,芳柯的成分特别的温和,而且没有添加酒精也没有香精,就连孕妇麻麻都可以使用哦,它能帮皮肤快速的补水,但是没有其他的营养需要吸收,所以非常的轻薄没有负担,敷完面膜清洗后上水乳霜再化妆就完全不会卡粉啦~平时可以做一个超迅速的补水操作哦。

    对于护肤品,姑娘们最关心的是功效能不能像宣传的那样好,但其实护肤品的的效果是因人而异的。有些护肤品,能让一部分人有效果,其实就算是好的护肤品了。但总有一些毫无特点功效平平的护肤品,让我们既失望,又浪费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