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款家用代步好车

    如今大部分家庭都拥有属于自己的一台小汽车,不仅是因为能满足日常的出行需求,更多的是现在新车价格变得越来越亲民。就连刚出社会不久的小年轻,也能靠自己实现购车梦。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四款家用代步好车。

    1、欧拉R1。欧拉R1的外观采用了许多圆角设计,看上去十分饱满,车头的圆形头灯也给人一种可爱的感觉。内饰部分的设计和外观相呼应,圆筒式的仪表盘也让车内增加了一丝时尚感。动力方面,欧拉R1提供了ECO和NORMAL两种驾驶模式,不过两种模式下的动力响应差别并不算大,想要获得较大的加速感,就得深踩加速踏板。总体来说,欧拉R1在外观造型和内饰设计上都有非常独特的一面,并且它的乘坐空间相比于同级别车型也算的上出色,虽然动力偏弱,但足以满足家用需求。

    2、雷诺e诺。雷诺e诺是一款油改电车型,其原型为雷诺小型SUV——Kwid。雷诺e诺在外观、内饰的设计和Kwid十分相似,内饰部分虽然运用了大量硬塑材质,不过做工方面还是达到了合资车应有的水准。动力方面,雷诺e诺的驾驶质感十分出色,该车在起步阶段有着不错的加速感,相比于同级别的车型来说还是比较出色的,不过在车速超过80km/h之后,加速会稍显疲软,并且该车对于风噪和胎噪的抑制不算出色,高速行驶时车内噪音较大,整体的静音性还有待提高。雷诺e诺在价格上有着不小的优势,6万多就能买到一款合资纯电SUV,确实很吸引人,新车整体的动力表现还算不错,加上比较出色的行驶品质,还是比较值得考虑的选择。

    3、比亚迪e1。比亚迪e1采用了电动车特有的封闭式进气格栅,加上两侧圆形的大灯,给人不错的视觉效果,内饰的拼色设计也让整车看上去年轻时尚,中控屏幕支持音乐、导航等基础功能,使用起来的便利性不错。动力方面,新车整体的驾驶感受很好,能够满足日常行驶的需求,由于电池组布局于底盘,所以降低了整车的重心,开起来的稳定性不错。总体来说,比亚迪e1在外观内饰的设计都十分别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而它是也一款可以满足日常代步需求的车型,加上5万多的入门价格,可以说性价比十分出色。

    4、奇瑞eQ1。奇瑞eQ1的外观运用了不少曲线设计,看上去颇为时尚。X型的前包围也让整车有一种十分独特的感觉,配合两侧熏黑设计的大灯,整体的辨识度很高。前后排的空间表现不算太好,较矮的座垫高度很难让车内乘客找到舒适的坐姿,像是坐在板凳上,较小的腿部空间也降低了后排乘客的乘坐体验。新车的动力表现偏弱,经济模式下不仅动力响应慢,提速感受也不太明显,想要超车、并线时难免会让人感到信心不足。奇瑞eQ1是一款优缺点分明的车型,时尚个性的设计,不错的车辆配置都是其亮点所在,不过空间表现和动力体验都不太让人满意。

    以上就是四款家用代步好车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有时候,为人内敛,优点就不容易显露,只有处久了才知道好。车也一样,有些车口碑很好,可惜销量一般的车型,所以很多人都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