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上最好吃的蛋糕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吃下午茶的习惯呢?有的话,那大家在下午茶时间都会选择干什么呢?既然都说是下午茶了,那自然肯定是跟吃的有关,不少人下午茶都会选择吃点蛋糕来吃再喝上一杯咖啡来提提神。蛋糕在小编眼中,那简直就是每天都是必不可少的零食,蛋糕上的奶油还有它那松软的质地,让人很想咬上一口。那么世界上最好吃的蛋糕有哪些呢?

    1、阿拉伯的乳酪蛋糕。光是听到乳酪两个字,就觉得这款蛋糕一定是有奶味的蛋糕,而且还有浓浓的芝士香味,阿拉伯人特别喜欢芝士,所以这款蛋糕深受阿拉伯人的喜爱。

    2、意大利的提拉米苏。提拉米苏是意大利甜品的代表,受到世界各国人民的喜爱,尤其是在咖啡馆喝咖啡的时候,一定要点一块提拉米苏,才是最好的搭配,而关于提拉米苏的由来,版本也是多种多样的,但是不管哪一种,都与伟大的爱情有关,看来约会的时候吃提拉米苏是最有情调的了。

    3、法国的慕斯蛋糕。众所周知,法国是世界最浪漫的城市,既然是最浪漫的城市,又怎么能少了最浪漫的蛋糕呢,法国的慕斯蛋糕无论是从外形上,还是口味上,都是十分丰富的,尤其在吃之前一定要冷冻一下,口感会特别棒。

    4、日本的长崎蜂蜜蛋糕。这种蜂蜜蛋糕最早起源于荷兰古国,虽然外形看起来十分简单,方方正正的,棱角分明,颜色也是属于比较淡雅的,而且不像其他种类的蛋糕过于繁琐,但是却表达了对客人最尊贵的敬意。

    5、维也纳巧克力杏仁蛋糕。维也纳是世界著名的音乐之都,没想到在饮食文化上也是非常有名的,这款巧克力杏仁蛋糕不仅味道和口感特别好,而且还受到了皇帝的喜爱,被皇帝赐名为“甜蜜的问候”。

    以上就是世界上最好吃的蛋糕的介绍了。现在大多面包店里的蛋糕都是流水线制作,为了迅速产出蛋糕,自然加了不少添加剂,糖分、奶油更是下手不轻,长期吃这些蛋糕虽然能解饿,却不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