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出国游值得去的5大城市

    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许多人的思想观念也在逐渐变化,旅行已经变成了多数人日常生活计划中的一部分,出境游也成了许多人的家常便饭。那么下面小编就来跟大家介绍一下出国游值得去的5大城市。

    1、法国巴黎。说到巴黎,大家想到的第一个词语应该就是“浪漫之都”了吧,如果你想与你的另一半出国玩儿一次,那么必选之地应该就是巴黎了吧,尤其是新婚度蜜月的,在塞纳河旁散步,两个人手拉着手,漫步在这样的一个地方,欣赏这样的美景,再去巴黎圣母院,埃菲尔铁塔等等,都是知名的景点。

    2、意大利威尼斯。这可是一座水上城市呢,出行全靠船,当地的景色也是非常的不错,风景优美,坐在穿上欣赏美景,欣赏一个城市,这样独特的欣赏方式,相信大家应该也不会不感兴趣吧,这里还有众多的雕塑,绘画,绝对是一个艺术之都。

    3、伊斯坦布尔。这里旅游有两个不可错过的景点,一个就是清真寺,还有一个就是圣索亚大教堂,这两大建筑的风格可是非常的独特,有点奥特曼的风格,吸引了不少游客,如果你喜欢这样的风格,那么还是很值得一去的。

    4、以色列耶路撒冷。这里说实话还是可以与法国巴黎有的一拼的,都是以浪漫出名的,比如当地的圆顶清真寺,除了景点,就连每条道路都感觉是那么的浪漫,亲切,尤其夜景,晚饭之后两个人牵手走在大街上,在欣赏夜景的同时也能寻找一些适合自己的消费之地。

    5、比利时布鲁日。这里最大的特点就是绿植了,街道两旁都是种满了树木,所以这里的环境绝对是没得说的,在这里最有特点的旅游低调就是当地保存完好的旧城,如果你喜欢这些古老的建筑,那么来这里就没错了。

    以上就是出国游值得去的5大城市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对于很多人来说,旅游应该是最快乐的一件事情,来到一个陌生的城市,领略不一样的风情和美景。每个城市都有每个城市独有的风景和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