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月国内适合去哪里旅游

    8月,夏季的最后一个月,还是炎热的夏天,那骄阳似火的太阳从早晒到黑,连带着风都透着一股热气!因此,凉快避暑的旅游胜地也成了首选。8月正值暑假,酷暑难耐,又是旅行的高峰期,那么你们知道8月国内适合去哪里旅游吗?

    1、大西北。说起暑假7、8月份适合去哪旅游,大西北肯定是首选。到大西北旅游的最佳时间就是暑假,这个时候门源的油菜花开的正旺,祁连大草原正绿,茶卡盐湖的阳光正好,鸣沙山正是拍照取景的最佳时候,再加上莫高窟、青海湖、张掖七彩丹霞,大西北之旅是最丰富、最精彩的一条旅行线。

    2、长白山。长白山这块神秘境地,肯定是许多朋友所向往的。到长白山旅游8月正是最适合去游玩的时间。8月的长白山气候宜人,看到天池概率比较大,登山也不用穿冬季厚重的衣物,以舒适透气的短袖、防风外套、长裤即可,不过长白山8月份紫外线较强,记得带好防晒用品。

    3、塞罕坝。塞罕坝是北方最大的国家级森林公园,夏季的塞罕坝最高气温不超过25℃,是一个避暑胜地。这里动植物种类繁多,来到这里,可以在广阔的草原上骑马感受风驰电掣的刺激,还可以体验采蘑菇。当然塞罕塔、泰丰湖、草原牦牛群、点将台等也是值得去游玩的景点。

    4、青岛。青岛是一座丘陵上的城市,山海相连,许多人都喜欢夏季去青岛避暑,实际青岛夏季的最高温度在30℃上下,有些许闷热,在海边会稍微好点。到青岛旅游,肯定首先想到的就是去看海,望着远处平静的海岸线,岸边满满的红房子,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的美景尽收眼底。

    5、张家界。8月的张家界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是张家界旅游的经典季节。张家界作为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凭借其独特的地理优势,吸引着众多游客去探索,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黄龙洞、宝峰湖、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不过夏季也经常会下雨,登山时要注意安全,雨后的云雾缭绕也很不错哟!

    6、六盘水。被称为“凉都”的六盘水,肯定是夏季避暑的佳地。这里夏季平均温度不超过20℃,无论是旅游观光、度假休闲,还是避暑养生,都是不错之地。玉舍国家森林公园、梅花山、乌蒙大草原、大洞竹海、北盘江大峡谷。

    以上就是8月国内适合去哪里旅游的介绍,喜欢旅游的你们可以看看。可以去西北感受孤烟大漠,可以去江南感受小镇柔情。吃货可以去重庆成都吃火锅吃得酣畅淋漓,也可以沉浸在温柔的江南糕点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