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性价比高的平价面霜有哪些

    女人是水做的,想要肌肤越辣越好,皮肤补水保湿就不能缺少,我们的肌肤需要最大的营养就是水分,想要就发做好补水保湿工作,除了日常多喝水外,一些补水锁水的产品就要用起来。面霜就是最好的保湿锁水产品,面霜其实跟乳液的功效差不多,但是会比乳液更补水锁水。那么现在性价比高的平价面霜有哪些呢?

    1、露得清A醇面霜。这两年对视黄醇的宣传越来越多了,大家都很在意抗老,去皱。露得清这只A醇晚霜算是入门级的抗老面霜。视黄醇含量0.085%,虽然离起效浓度有一定距离,但好在比较温和。可以作为视黄醇成分的入门级产品。除了视黄醇还搭配维生素E和生育酚乙酸酯作为抗氧化成分,另外有泛醇、茶油籽提取物作为抗炎成分。产品质地算清爽,基本属于偏冰激淋质地的乳霜,干皮油皮都可使用。作为一款入门级的A醇产品算性价比很高了。

    2、FirstAidBeauty燕麦保湿面霜。这款面霜我也推荐过很多次,不含酒精、香精香料,敏感肌可用。成分方面,除了甘油等醇类保湿成分,增加了角鲨烷、尿囊素和燕麦提取物。角鲨烷是不错的保湿剂,也能帮助修复皮肤屏障。尿囊素能促进凋亡的皮肤细胞脱落,保湿皮肤水分,同时还具有抗炎、镇静的作用,对敏感肌很友好。质地方面,虽然看似膏体厚重,但接触皮肤后会乳化成乳霜质地。油皮秋冬也可以使用,干皮建议夏季用。对皮肤维稳和抗炎是不错的,敏感肌可以长期备着。

    3、妮维雅小蓝罐。妮维雅这只小蓝罐很多人说是Lamer平替,真的不要妄想啊~这就是一个平价的保湿霜。从成分来说:保湿成分除了甘油、泛醇等醇类成分为,还有石蜡、羊毛脂醇等封闭性比较强的保湿剂。保湿效果很好,如果你是极度大干皮,可以试试。属于那种比凡士林肤感好,但保湿效果不差的保湿霜。功效方面:除了保湿没有其他。如果买的话建议购买日版,肤感更好。

    4、Olay空气霜。Olay大红瓶之前用过很多瓶。分为清爽、滋润两个版本。我自己比较喜欢用滋润版,在北京秋冬保湿也不错。成分方面除了基础的保湿成分,增加了烟酰胺和棕榈酰五肽-4。烟酰胺大家都知道其美白作用,但除此之外也是很好的抗炎剂和保湿剂。棕榈酰五肽-4能促进皮肤新陈代谢,能保湿也能修复皮肤表面细小伤口,是不错的抗氧化抗衰成分。唯一的不足:有少许假滑硅感,但瑕不掩瑜,依然是不错的初抗老面霜。

    5、雅顿21天保湿霜。这款保湿霜虽然评价两极分化严重,但也是雅顿的经典产品。成分精简,除了甘油作为保湿成分,增加角鲨烷帮助强化皮肤屏障,泛醇+尿囊素抗炎。同时使用蜂蜡增加产品的封闭性作用,加强保湿。除此之外,搭配视黄醇棕榈酸酯。视黄醇棕榈酸酯是视黄醇的衍生物,但比视黄醇更温和,能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处于基础的抗衰成分。75ml才100+的价格,可以算性价比很高了。质地稍稍偏厚重,味道不算怡人那一类。适合干皮使用,油皮建议选择蓝色包装那款凝霜,质地更清爽。

    6、芙丽芳丝保湿修护霜。之前写适合敏感的面霜时,有小伙伴问为什么没有芙丽芳丝。其实这款确实不太适合敏感肌。虽然没有香精香料及酒精,也有角鲨烷帮助修复屏障。但同时烟酰胺成分和各种植物提取物对敏感肌来说其实是一种刺激。整体来说属于比较平价的抗氧化、帮助皮肤修复的保湿型面霜。质地并不厚重但敏感肌不适合,油皮可以选择另一款。

    7、资生堂水之印氨基酸保湿面霜。这款面霜不知道为什么几乎没看到有人推荐。谷氨酸、海藻糖、透明质酸钠、甘油、丁二醇等作为保湿剂。除此之外,甘草酸二钾作为一种抗炎成分有很好的消炎、抗过敏,稳定皮肤的作用。同时增加了焦亚硫酸钠作为抗氧化成分。质地虽然不厚重,但有抗油,具有一定封闭性作用。保湿能力足够,适合干皮、沙漠皮。性价比很高,学生党用起来毫无压力。

    面霜不仅有补水的作用,而且还能锁住肌肤里的水分,尤其对于大干皮的妹子一定要给自己挑选一款适合的面霜。滋润的面霜是真的多,只要你好好挑,有很多开架款也是很不错的选择,最后祝愿仙女们能够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