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价又好用的面霜有什么

    又到了需要补水保湿的季节啦。说起面霜,大家一定不陌生,面霜是日常的护肤品中必不可缺的一款,主要用于皮肤补水保湿。面霜是覆盖在皮肤上的油性保护膜,有效的锁住水分和皮肤所需要的养分,并阻挡空气中一些有害物质,甚至达到抗老去皱、延缓皮肤衰老的效果。不知道平价又好用的面霜有什么呢?

    1、澳佳宝ve面霜。说全称大家可能不熟悉,但是它还有一个更响亮的称号,那就是“冰冰霜”,就是那款被范冰冰带火到断货的面霜,再次出现在李佳琦的直播间里,还是熟悉的样子。除了李佳琦和范冰冰之外,网球冠军李娜也曾经向粉丝安利过这一款面霜,并称它为“过敏者的福音”。比起其他面霜而言,这一款ve面霜算得上一股清流了,以天然维生素E和牛油果树脂为要成分,可以起到高效补水,改善肌肤暗沉的作用。牙膏管状的外表清新脱俗,面霜为奶油质地,轻薄好推开。补水效果立竿见影,涂抹后肌肤含水量由37.1%提升到53.3%,足以满足秋冬干燥天气的使用需求。除了用作面霜使用之外,还可以作为妆前乳,保持妆容的服帖自然,彻底解决卡粉浮粉等妆面问题。

    2、日本蜜梨六胜肽面霜。这一款面霜可以说是所有女生都必须拥有的面霜了,它被称为“平价版sk2”,虽然价格不到十分之一,但是使用体验却一点都不逊色,在李佳琦的带货下,更是创下了两分钟售出2w+瓶的记录。沈梦辰也是这一款蜜梨六胜肽面霜的忠实粉丝哟。女人过了25岁之后就会面临肌肤松弛的问题,加上现代人大多数有熬夜的习惯,肌肤老化已是常态,就算只有20岁也要开始抗初老了,这一款六胜肽面霜便是最好的选择,丰富的六胜肽成分,可以紧致淡化细纹,抗衰老。蚕丝蛋白也是面霜的主要成分,可以为肌肤补充胶原蛋白,同时起到提亮肤色,长效保湿,改善肤质的作用,让你的肌肤在变得紧致的同时,也更加光泽有弹性。除了紧致皱纹、保湿补水之外,面霜中的杜仲、芦荟、燕麦等成分还可以起到舒缓镇静的作用,很适合在换季易过敏的时候使用,使用前后肌肤含水量差值高达20%。

    3、艾珂薇N4急救面霜。艾珂薇在韩国是一个相当知名的护肤品牌,旗下的产品几乎都是针对敏感肌而研发的,这一款面霜同样不例外,几乎可以说是平价面霜中的战斗机了,深受李佳琦的喜爱,在直播间中推荐过无数次。靓靓袁咏仪很早就将它安利给自己的粉丝了,面对时差、天气等因素变化所带来的皮肤敏感,用这款急救面霜来舒缓镇静再合适不过了。之所以拥有如此优秀的肌肤急救作用,与其成分密不可分。这一款艾珂薇面霜的成分包含了多种纯天然中药植物,可以深入修护肌肤,让肌肤迅速恢复光滑透亮的状态。

    以上就是平价又好用的面霜有什么的介绍。很多人都有“贵的就是好的”这种观念,虽然贵的面霜在功效上确实比普通面霜要更多也更好一点,但是贵的不如适合自己的。而是要根据自己的肤质和季节需要来合理的选择面霜,而不是盲目的追求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