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性价比高的洗面奶

    当你花了大价钱购买水乳、精华、面霜护肤的时候,却发现皮肤并没有得到什么改善,这到底是为什么呢?那可能是你的洗面奶用错了!如果你觉得洗面奶不重要,那你就大错特错了!要知道我们保养的第一步就是洁面,只有清洁做到位,毛孔才能更好的去吸收你的护肤品!性价比高的洗面奶又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1、欧莱雅清润葡萄籽洁面乳。欧莱雅清润葡萄籽水嫩洁面乳,这款洗面奶被推荐的很多,专为干皮研制的洗面奶,泡沫少,很温和,所以洗后不会紧绷,挺水润。非常容易徒手起泡,泡沫细腻。含有矿物质和葡萄籽精华,洗脸的同时给予肌肤呵护,双效合一,需要注意的是,因为很水润,不那么容易冲洗干净,需要多洗几次。

    2、百雀羚洗面奶。这一款洗面奶只在夏天用,因为其他季节中,我油乎乎的额头在使用后会特别清爽,但是脸颊却拔干刺痛,只有夏天脸上出油量大的情况下使用起来刚刚好,不会刺痛不会拔干,用完之后只会觉得比较干爽,不过因为这一款是皂基洗面奶,所以不能经常使用哦。

    6、遇见香芬氨基酸洗面奶。这一款是我现在一直在回购的洗面奶,因为它特别适合我,起泡容易用起来也温和舒服,洗完后脸上水润有弹性,可能是因为有牛油果、油橄榄这样的成分,它对油痘肌人群特别友好,像我额头上常常油腻闷痘,用了这一款洗面奶之后,我再也不怕长痘了,里面的迷迭香有调理痘肌的作用,而且长痘的情况下香茅还可以为痘痘杀菌消炎,消痘效果超级棒,强力推荐给油痘肌人群,因为它补水滋润,还能对皮肤起到保护作用,所以干皮、敏感肌也值得一试哦。

    4、SKII洗面奶。SKII的洗面奶清洁能力不错,也比较容易冲洗;配方在已经很温和的基础上,又增加了舒缓成分:甘草酸二钾和水解亚麻籽提取物,提升产品温和性。用后不紧绷,保湿滋润感也刚刚好,但会稍许假滑感。偏中干性肌肤会更喜欢一些。

    5、相宜本草洗面奶。相宜本草也是学生时代比较喜欢的品牌,东西都超级便宜,但是做的还不错哦。都是草本类的产品,洗面奶也是,闻起来有淡淡的舒服的香味,洁面也是膏体的,很耐用。可以搓揉出绵密的泡沫,清洁力也比较的强。

    6、珂润氨基酸洗面奶。用起来真的是超级温和,就是泡沫有些稀流动性有些大,不像遇见香芬的泡沫绵密而又有弹性,使用感上和我一样喜欢泡沫的姐妹可能会不太喜欢,不过它的温和性绝对是整个洗面奶市场中数一数二的,使用起来也很滋润,干性皮肤和敏感肌都很推荐使用,不过油皮就不要尝试了,我感觉它的清洁力很弱。

    7、资生堂洗颜专科。资生堂这款是妥妥的皂基洗面奶(因为里面有月桂酸、硬脂酸、氢氧化钾啊这些),当时买它的时候不懂这些皂不皂基的,就是因为看到是资生堂的,比较信任,又便宜,结果用下来……皮肤变得更干了,夏天也会起皮。

    无论是化妆还是不化妆的美眉们,洗面奶是生活必需品,如果在洗面奶上都不留意不仔细的选择的话,那就很成问题了!你总不希望二十多岁的自己,脸上还是各种坑坑洼洼和油光吧,选择适合你的好的洗面奶,等于保养肌肤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