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跟团旅游要注意些什么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如今旅游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不仅是国内游受到大家的欢迎,现在去国外旅游都已经成为流行了。而旅行一般要么是自驾游,要么是跟团,那么跟团旅游要注意些什么呢?

    1、选择一家知名度好的旅行社。旅行社最重要的是口碑,如果口碑非常好的话,别人一般都会选择这家旅行社。相反如果旅行社的口碑没有那么好的话,别人也是不会介绍你来的。所以我们可以通过考察得知哪家旅行社比较好。

    2、在出发之前先签好协议。由于在旅行社没有签好协议,很多事情在旅行途中就会变样了。比如没有写去购物,导游却带你去购物。本来浏览三个地方,却变成两个。所以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我们最好签一下协议。

    3、看看旅行团的行程表。我们选择了一家旅行社以后,旅行社一般都会发一张行程表,比如今天去哪里,明天去哪里,这时要做到心中有数。哪里吃饭,哪里住宿,在团里就跟着导游,就不会掉队了。

    4、安排好自己的旅行时间与旅行社进行协调。这里的安排好时间是指我们出发之前,因为很多人由于工作原因,时间可能一时没有办法协调。而旅行社这边是人满足了就会开团,所以我们可以和他们商量一下,看能不能跟着下一个团,这样时间也就安排过来了。

    5、最好有伙伴一起出行。出去旅行的时候,我们说最好是有小伙伴们一起去。因为一个人去跟团的话,如果你是女孩子,可能在中途会发生一些意外,虽然可能性比较低,但不是没有可能。所以我们出行的话,最好结伴而行。

    如果我们在旅行途中遇到什么事的话,要及时的和导游说。比如突然肚子不舒服,要上医院。或者其它的事情耽搁了,可能要离团一下。这时都可以事先和旅行社说清楚,这样也不会影响其它人继续游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