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可以砍价的技巧有哪些

    有不少的人都觉得,自己在买房的时候肯定是开发商开出多少的价格,自己就按多少的价格去支付就行,但其实,大家在买房的时候也是可以砍价的,但是如果大家想要在自己买房的时候砍价,那么肯定要掌握一些方法才行,那么接下来大家就来看看买房可以砍价的技巧有哪些。

    1、吹毛求疵。为了让房子卖个好价钱,卖方往往不会主动告诉购房者房子所存在的问题,并且还会想尽办法去掩盖房子的瑕疵。所以,购房者在看房时,一定要注意仔细观察,要知道你每发现一处瑕疵,那就意味着可以少付一些钱。正所谓“此地无银三百两”,越是遮挡的地方,往往越有问题,就比如壁画后面也许存在裂缝,沙发下面地板不平,玻璃画粘贴之处有裂纹。总之,在看房时,购房者绝不能忽视任何一个细节,也许它就是你砍价的资本。

    2、不动声色。有些购房者一看到心仪的房子,喜爱之情就溢于言表,在此情况下,卖方一眼就看出你比较中意房子,他怎么可能在价格上做出巨大让步呢?所以,无论你多么喜欢房子,都要不动声色,保持平静,最好时不时地指出房子所存在的问题,这样你在砍价时才会占据主导权。

    3、假装全款。一般来说,卖方都希望购房者可以全款买房,这样更加有利于资金回笼。为了让购房者全款买房,卖方往往会在价格上做出巨大让步,这点购房者必须知道。在清楚这一点之后,购房者就可以抓住这个机会去砍价了,就比如先假装全款买房,以此来探探卖方心理的最低售价,然后再以各种理由来转为贷款买房,就算你拿不到全款买房时的最低价格,相信购房成本也会减少很多。不过,采取这种砍价技巧时,一定要保持平常心,可别让对方发现了。

    4、旁敲侧击。在买房砍价时,购房者不妨表示自己对房子很满意,但是家人存在意见,如果价格可以有所降低,那么自己就可以说服家人了。此外,购房者还可以拿附近的房子作对比,以此来指出卖方售价过高,从而到达砍价的目的。

    5、保持理性。对于购房者来说,砍价自然是越低越好了。但总要有个限度,如果你不懂市场价格,盲目砍价,那只会让卖方觉得你没有购房诚意,自然不会与你继续交易了。所以,大家在砍价时,一定要先了解周边的市场价,以理性来砍价。

    以上就是买房可以砍价的技巧有哪些的介绍,需要的可以看看。现在的房子价格都还是挺高的,所以如果大家在买房的时候可以砍价成功,那么多少还是可以省下一些钱的,但是大家在砍价的同时还要注意房屋的质量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