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利用支付宝赚钱

    现如今,支付宝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工具之一,每个用户基本上都在支付宝上存了钱,几乎每天都会用到支付宝。支付宝不但可以存钱也可以赚钱哦,那么如何利用支付宝赚钱呢?想知道如何利用支付宝赚钱的就一起来看看吧。

    1、余额宝:如果你有零钱的话,就把钱存放在支付宝的余额宝里面,余额宝是每天都有利息返回给你的。

    2、稳健理财:把闲钱在支付宝购买一些基金。支付宝的基金是那种组合基金,收益虽然不如股票多,但是风险也是非常的低。只要选一个好点的基金,最好就是开启定投,基本一年下来赚取的钱也是可以很多的。这个基金的定投的门槛也是比较低的。有闲钱真的是可以买一些,好过在银行放着赚利息。

    3、黄金:在支付宝有一个功能就是购买黄金!最低是去元就可以购买,购买黄金是让你抵抗通货膨胀。在支付宝里面购买的黄金达到一定的克数是可以去金店拿到真金的(也就是实物黄金)。现在还可以开启定投攒黄金,让你的闲钱流动起来才会体现钱的价值,否则你的钱就是一张纸。

    以上就是如何利用支付宝赚钱的介绍了。总之,万事开头难,不要看不上这些小钱,日积月累的力量是惊人的,从零到一百往往需要过程,一把暴富的神话不是每个人的专利,所以作为普通人我们更需要慢慢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