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适合女人开的小型suv

    女性拥有自己的车已经不是什么稀罕的事,买车的女生日益增多,而suv凭借着自由、豪放等特性象征也颇受女生的欢迎。其中小型suv因为体积小易于操控等特点更适合女生驾驶,那么下面就来看一下市面上那些适合女人开的小型suv。

    1、北京现代ix252017款1.6L自动智能型。在外观上,ix25在前脸方面更多的吸取了ix35以及ix45的设计风格,“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已经从树立风格过渡到深入发展的阶段了。ix25外观造型非常漂亮,车身线条清晰,整车给人的感觉活力十足。

    2、新款奥迪Q3。在造型上和大哥Q8非常相似,进气格栅运用了Crosslanecoupe设计,看上去立体感十足,不规则前大灯的内部是三条LED光带,没有辜负灯厂的美誉,和现款车型相比,气质更加凶狠,比宝马X1颜值高。

    3、马自达CX-4是一款设计偏运动的SUV,其新车指导价为14.08-21.58万,动力搭载2.0L158马力和2.5L192马力两款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工信部综合油耗6.3-7.2升。而且外形小巧女神很好驾驭。

    4、欧蓝德。这款车在中国市场问世已久,但直到被广汽三菱国产才算焕发新生。其15.98万的起售价在当时引起了汽车圈的轰动,足够有吸引力的价格吸引了消费者去关注,然后逐步发现它的产品力不错,综合价格有很高的可购性。

    5、Jeep指南者。这款车的外观设计比较硬朗,感觉再多的词汇都形容不了它的超高颜值,经典的七孔造型显得孔武有力,有力的侧面和紧实的尾部更凸显了这款车独特的越野味道,具有极高的辨识度,15-20万的价格开着像50万的豪车,走在街上回头率极高。

    6、本田CRV。本田CRV的科技感可能相较于现在的那些新车来说已经有些不太够了,动力上也可能比不上很多涡轮增压车型,但是它的皮实和耐用这一无法掩盖的有点却帮助它在市场上屹立不倒。

    以上就是适合女人开的小型suv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的。适合女生开的车第一,尺寸不能太大,毕竟女车手太少,大部分的女司机还是喜欢开小点的车的;第二,颜值必须高!小编认为,尺寸性能都是其次,只要颜值够高,一定就能收获一片女粉丝;第三,品牌,女生对品牌还是比较看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