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上值得去的5个城市

    在世界上有200多个国家,每个国家所处的地理位置不同,所以发展轨迹也各不相同,拥有的美景也千差万别,有的地方临近海洋比较近,有的地方终年被大雪覆盖,而有的地方森林覆盖率极广。在自己的国家呆久了,总想着去国外看一看,体验一下不同的风土人情,小编这就来跟大家介绍一下世界上值得去的5个城市。

    1、法国巴黎,提起巴黎,估计很多人都非常熟悉了,巴黎被誉为“浪漫之都”,当地到处被浪漫的氛围所笼罩着,来到这里,我们可以在塞纳河旁散步,看夕阳余晖照耀河面,那将是一番美不胜收的风景,除此之外,当地还有著名的世界级景点,比如巴黎圣母院,圣心大教堂以及埃菲尔铁塔,大家有空都可以去转一转。

    2、意大利威尼斯,众所周知,威尼斯是一座水上城市,我们出行都靠船,我这里有上百条水道,错综复杂,不过仅靠船一向交通工具就能到达威尼斯的任何地方,当地景色优美,风景极佳,拥有众多的雕塑、绘画,可供游客们参观游览。

    3、伊斯坦布尔,这座城市主要的景点是当地蓝色的清真寺和圣索菲亚大教堂,这两段建筑所以展现了奥斯曼风格,对当地的发展有着历史意义,在美学方面也有极高的造诣,吸引了无数游客前去观光旅游。

    4、以色列耶路撒冷,提起耶路撒冷,估计很多人都非常熟悉了,这是一座很浪漫的城市,当地有著名的建筑物圆顶清真寺,而且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是一个独特的城市,很多人都愿意来当地旅游,行走在耶路撒冷的街头,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5、比利时布鲁日,来到当地可以看到各种街道都是有鹅卵石铺成的,而且这里到处都是绿植,街道两旁都种满了树木,如此可见,当地绿化做得很不错,这个城市的魅力主要是在于当地保存完好的旧城,足以体现出当地的文化。

    以上就是世界上值得去的5个城市的介绍,喜欢出国旅游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有了一定的提高,很多的人会选择在节假日的时候出门旅游,还有出外旅游的你们一定要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