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负债累累如何走出困境

    俗话说:“失败是成功之母”。好多人因为创业失败或者其他因素导致负债累累,这些人如果能自己挺过来还好,但是如果一直浑浑噩噩地过日子,到处躲债,处在失败之中无法自拔,那将会是件十分痛苦的事情,所以要想成功必须得先走出失败。那么负债累累如何走出困境呢?

    1、学会一项技能。一个负债累累的人,要想自己在有生之年能翻身逆袭,那一定是掌握了一项技能。譬如专业技术,管理水平,营销手段或者是某一领域的知识。我这里所说的学会,不仅仅是懂,而且是精,是要强于高于80%以上的人,做一个翘楚,这样你就有了安身立命的本钱。没有本钱,没有本领,你怎么能逆袭?你凭什么成功?那不还是炮灰吗?是不是这个理?现在的社会,挣钱就是竞争,就是你死我活,就是你拿棒子去砸别人的饭碗,没有两把刷子,你怎么可能成功呢?那不就是找死吗?

    2、结交一帮朋友。在当前经济形势下,挣小钱是一个人的事情,要想做大事业挣大钱那就是组团作战。如果你还是一个单兵偷袭,怎么可能获得成功呢?在刚改革开放时期,那时候只要胆子大一点,步子快一点,你就有可能成功,现在不行,现在做任何一件能挣大钱的事情,都需要协助,都需要组团,都需要一个共同的愿景,让大家一起抱团去实现。所以说,负债累累的一个人,要想有所作为,要想逆袭翻身,就要结交一帮朋友组建自己的团队,然后去抢夺别人的地盘,就是这么简单。创业者联盟的组建,我的初心就是给一些创业失败负债累累者,提供一个结交朋友的平台和机会,能促进一批负债累累者早日站起来。

    3、选定一个方向。一个负债累累者,不论你深陷如何的困境,不论你债务多少,你都要头脑清醒,能明确自己的方向,这样才有翻身突围的可能。也就是说,根据自己的兴趣和优势,结合自己的人脉关系和社交圈,选定自己努力的方向,这是非常关键的一个环节。现在社会上有很多负债累累者,心不安神不定,到处乱倒腾,最后呢?一地鸡毛,一事无成,原因出在哪里?就是没有选定一个方向。世界上凡是生意都挣钱,挣钱的途径多得数不清,问题是哪一条途径哪一种生意适合自己?这是一个负债累累者要非常清楚的一件事情。如果自己就是没有方向,就是跟风跑,看别人做什么赚钱自己也去做,那最后的结局就是四个字:彻底完蛋。

    以上就是负债累累如何走出困境的介绍,你们可以了解一下。负债并不可怕,只要正视自己所处的境地,勇于承担,调整好心态,总结经验和教训,解决负债不过是时间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