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负债快速上岸的方法有哪些

    负债累累的梦想就是用最短的时间上岸,然后过上无债一身轻的普通日子,哪怕之后的日子再平淡也无所谓,只要还完债务就好。那这样的梦想该怎样实现,有没有捷径?当然是有的。那么不知道负债快速上岸的方法有哪些呢?接下来就介绍几招。

    1、整理负债表,很多人对自己的负债没有一个总体的认识,还款支出没有详细的规划,时间到了就还一笔,还来还去不知道还到哪里去了,还了很久发现借款本金根本没有减少。这就是完全对自己的债务没有清醒的认识。可以分个类别,比如上征信的、不上征信的、民间私人借贷,划分好还款时间和债务的轻重缓急,根据自己的实际还款能力制定计划。

    2、搞清楚自己的收入来源,收入在整个环节中起着决定性的作用,收入的多少直接影响还款计划,收入有固定收入、意外收入两种吧,一般都是固定收入做支撑,意外收入做补充。一般在现在这个环境下,完全没有收入是计划不可能的,除非是懒惰、好高骛远、眼高手低的人,意外收入就看个人啦,有人愿意做零投入、低投入的副业,回报虽然不好说,但总算是多一份希望。在我看来,收入必须要有,多和少的问题,大钱有大钱的作用,小钱其实也能解决很多问题。

    3、与债权机构沟通协商,很多人认为协商减免是完全不可能的,首先要明确,欠债还钱是天经地义的事情,不要低估债权方收回贷款的决心,长期拖欠的情况债权方一定会走诉讼程序解决事情。与其坐以待毙让事情恶化,不如主动联系沟通协商,无非就是还多还少、时间长短的问题。记住一句话:沟通是解决事情最好的方式。

    4、改变自身陋习、严格履行还款计划,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重新建立对工作和生活的信心,让自己回到正常的轨道上来,在自己有了相对稳定的收入来源,并且已经和债权机构协商妥当的前提下,必须要改掉自身的不良习惯,将以贷养贷、以卡养卡、借新还旧等坏毛病通通抛弃,好好珍惜来之不易的重生机会,切不可重蹈覆辙二次逾期。

    负债的话题总是那么的沉重,还款似乎已经是人们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一个月几乎每天都是还款日,每天都在还款、倒卡、拆东补西。所以提前还清负债是很多债务人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