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自驾游必备的物品

    随着旅游人数的不断增加,旅游方式也不断在变化,近年来,自驾游因为其灵活便利性,受到越来越多人的欢迎,并逐渐变成旅行的主流方式之一。这种旅游方式,好在能自由决定去哪、怎么玩,但是相对的,自驾游要做的准备也更多,比如需要自己规划行程路线,自己预订酒店,自己准备所有出行物品等等。那么自驾游必备的物品有哪些呢?

    1、便携充气床。自驾出游可以看风景放松心情,但是因为坐车时间长,也会让人感觉非常疲惫,尤其是长途旅行,更会感觉不舒服。现在很多自驾老司机都会在自己的车上备上一款充气床垫,开车感到疲倦时,躺到床垫上休息一会就可缓解疲劳,免于疲劳驾驶的危险。如果有孩子到达目的地还可以让其在床垫上休闲玩耍,可以说是出门旅行必备佳品。

    2、车载手机导航支架。出行时很多人会选择用手机做导航,现在手机导航能够做到实时更新,信息更加准确用,用起来也非常方便。但开车时低头看手机会带来危险,一款必不可少的车载手机支架就可以为我们解决这个烦恼。让我们的旅途体验更加完美。

    3、车载座椅收纳袋。因为自驾出行,需要带的物品很多,吃的用的玩的,如果有孩子带的东西就更多,是不是让你的爱车看起来杂乱无章。不管怎么放都看着不整齐。这个时候一款多功能座椅收纳袋就能让你的爱车看起来干净又整齐,还可以增加收纳空间。

    4、车载多功能充气泵。出门在外难免会遇到车子漏气的情况,当车子漏气时会带来很大的驾驶隐患,这时准备一款车载应急充气泵,可以极大的减少隐患的发生。现在的车载充气泵除了可以充气还有很多其他的功能,可以测胎压、SOS功能、安全锤、照明等,而且这种充气泵还可以应用到自行车、摩托车、各种球类的充气,实现了一机多用。

    以上就是自驾游必备的物品的介绍了。任何事情都有他的双面性,当然自驾游也不例外。自驾游在拥有众多优点的同时,也会有一点点让人头疼的小问题,那就是什么都得自己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