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考上教师编制

    教师是让很多人羡慕的职业,由于它工作的稳定,不错的待遇,因此受到很多人的青睐。想考上教师,不是一件特别难的事情,但也没那么容易。所以不少人都想知道如何考上教师编制,一起随小编来看看如何考上教师编制吧。

    1、参加校园里的直招。每年的毕业季,各个地方的教育局都会带领下面学校领导一起去师范学院去招老师,一般只有面试,过了就直接给编制,也有可能会有笔试(我们数学是做高考题)。

    2、参加招教考试。直招是针对应届生,这个是对所有的应往届生,包括在职老师。简称“社招”,这个考试挺难得,竞争比较大,每年报名的人数也比较多,越是大城市越难考,想保证成功率的话,最好考小地方的!

    3、特岗。每年都会招一万多的特岗教师,大多分配到乡镇农村工作,以前考的人不多,相对还比较好考,这几年报考的人数越来越多,也是很难考了,不过相对招教来说,竞争还是比较小的。

    以上就是如何考上教师编制的介绍了。目前来说,教师编制考起来还是挺困难的,虽然现在私立学校的待遇很好,但是很多毕业生还是想进私立学校,拿到编制,大都认为编制才是最稳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