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降低个人负债率

    我们申请信用卡的时候,银行一般会查询征信,征信一般能较为完整的体现我们的个人信用轨迹,随着信贷机制的不断完善,信贷机构在审批信贷产品的时候,除了查看申请人是否有不良记录外,还会参考一项重要的指标,就是“个人负债率”。对于一些负债率高的人是很想降低的,但是不知道如何降低个人负债率。

    1、优化卡片。将手上多余的、不用的卡片销掉,你的每一张信用卡,都会体现在征信上,信用卡的额度也占了我们的负债金额,卡片过多,授信过高,负债也就高。

    2、分期减负。如果你在某个月的时候刷了大额,可以使用分期来隐藏负债,比如你在上个月刷了一万多买了个手机,那么你的上个月负债就高了,但如果将这一万多块钱分期偿还,分摊到每个月,那么只需还本金和手续费即可。但需要注意的是,分期不能频繁使用。

    3、提前还款。0账单这个方法,也提了不少次,即信用卡账单日之前,还掉信用卡的消费金额,使得账单金额为0,这个方式也能降低负债。但提前还款并不一定要完全偿还,但可偿还一部分,适当进行提前还,也能降低负债率。

    4、减少借贷。小额贷款是申请信用卡忌讳的,不管是申卡还是贷款,首先就要查的征信,近期申贷比较频繁的,很明显通过率就低,如果有申卡或贷款的打算,建议先把借的款还上,并且为了提高后续的通过率,停止借各种小额贷款,保持征信良好。

    以上就是如何降低个人负债率的介绍,你们可以了解一下。个人负债率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指标,有可能会影响房贷的审批结果,所以大家平时应该注意保持健康的负债率,在买房之前应该适当降低负债率,有助于提高申贷成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