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理财方式不能碰

    在当今社会,理财成了所有人和所有家庭都离不开的话题,你不理财,财不理你,成了当前人们的口头禅,可是现实生活中,却有存在着大量的理财陷阱,那么现在哪些理财方式是绝对不能碰的呢?一起来看看哪些理财方式不能碰吧。

    1、区块链,区块链作为互联网的一种新技术,本身并没有问题,问题是许多理财投资者是打着区块链的旗号的骗局,而在我国数字货币的炒作都是为了骗钱的。

    2、P2P,互联网金融本来是一件好事,可是到了我国就成了金融骗局,所有的P2P都是编个假项目圈钱跑路。很多国企、上市公司背景的P2P网贷公司也相继出事,无数投资者的血汗钱打了水漂。

    3、原始股,所有的原始股都是骗人的。愿始股是不能对公众销售的,私自发行原始股是非法的。创始公司的股权融资都是针对金融机构,例如,风险投资基金或者私募股权基金,是不会针对个人的,个人根本没有对项目的判断能力,更何况社会的所谓原始股骗局,项目都是假的,或是说是用了某个知名的企业的名义来骗钱,实际所谓的原始股与某个知名的企业没有关系。

    4、海景房,我国的海景房基本都是为了骗钱的,所谓投资海景房,最后都是血本无归。

    5、面向社会的私募基金,私募基金是面向合格投资者私下募集的,是不允许面向社会公众的,面向社会公众的私募基金都是骗局。

    6、各种理财名义的非法集资,现在社会各种名目繁多的理财,其实都是非法集资者编制的谎言。

    以上就是哪些理财方式不能碰的介绍。理财是需要理财,但是需要到正规合法的金融机构去,一次理财被骗,终身的财富就会赔光。理财方式有很多种,其中以高息引诱的是不能碰的,还有一些心理承受能力低的最好不要碰风险较大的理财,尤其是带杠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