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怎么开通网银

    网络购物逐渐成为一种趋势,很多用户都知道在网络购物时用于支付的银行卡必须开通网银功能才可进行付款,这让很多信用卡持卡人担心信用卡没有开通网银不能进行网络支付,信用卡要想开通网银,那么信用卡怎么开通网银呢?

    1、登录信用卡银行的官方网站,在个人网银的下方找到“注册”,并点击。至于如何注册,一般会有“网上自助注册须知”,只要详细阅读,一般都会。看完注册须知后,开始“注册个人网上银行”,接下来按部就班,填写注册信息,包括账号、密码、验证码等。然后提交,之后按提示操作即可,需要注意的是,网上自助注册的网银没有支付功能,只能查询账户信息。

    2、携带信用卡和身份证,到开卡银行当地网点,通过柜台开通网银。开通网银的同时即开通网上支付功能,如果你的银行卡有理财功能,还可以签约开通网上理财功能。

    以上就是信用卡怎么开通网银的介绍。开通信用卡网银,用户可以通过网银查询信用卡的消费明细和账单情况,并且也可以通过网银进行信用卡还款操作,信用卡开通网银会有泄漏密码的风险,一般情况下是不建议用户开通信用卡网银的,但如果用户经常网购,那么还是开通网银比较方便,具体是否开通还有看用户使用信用卡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