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今闷声发大财的行业

    随着科技和互联网的不断发展,有许多的行业跟随其应运而生,而其中不乏一些职业在悄无声息中就赚得了越来越高的金钱。关于那些毫不起眼,却在闷声发大财的行业,你们知道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如今闷声发大财的行业有哪些吧。

    1、口腔牙医行业。据说补牙特别赚钱,一颗烤瓷牙几十元成本,却卖给患者几千元。我有一亲戚,她老公的姐姐就是内蒙古开了一家私人口腔牙医诊所,结果几年下来,在当地买了好几套房,还买豪车,生活别提多滋润了。即使是在美国,口腔牙医也算是闷声发财的行业,普通老百姓年收入4-5万美元,而牙医们开私人诊所一年收入25万美元不稀奇。

    2、买早餐,开小吃店的都能过得很滋润。前段日子听新闻说,北京卖煎饼果子的老夫妻,月收入三四万,开小饭店的小夫妻一年下来买房又买车。细细想来也不奇怪,一副煎饼果子成本才多少钱,却要卖给你七八元钱,其中利润翻番。同时,小夫妻起早摸黑做小饭店,而且开得市口也不错,一年下来不赚个四五十万都会觉得很失败。

    3、房产中介也挺赚钱的,否则怎么可能吸引这么多年轻人趋之若鹜,为之拼命奋斗呢?比如链家,从一个小房产中介,发展到2015年的时候,就在全国拥有了8000家门店,拥有2.3万人的中介队伍。我曾与一位房产女中介交流过,她跟我讲,在房地产形势不错的时候,她一年赚到五六十万轻而易举,最近几年形势不好了,但中介费上调了,一年收入也能有二三十万。

    4、开10元店,只要控制好成本,利润对半开,照样发大财。很多10元小店,商品琳琅满目,总是有很多人在里面买东西,都希望能掏到一件物超所值的商品。但是,店主告诉我们,一般10元的商品,毛利润至少在5元,如果做得好,净利润还是相当不错的。做10元店最成功的是名创优品。早在2018年营收突破25亿美元(折合人民币176.7亿),可以说这家10元店,也是闷声发大财了。

    5、开大众药房。近年来,开药房的越来越多,这一方面私人开药店可以与居民医保挂钩,居民可以拿着医保卡去药店配药,药房除了配药之外,还经营起了其他日用品生意,这样的生意做得太容易。另一方面,开药房的利润很高,从药厂拿来的几元钱的药,私人开的药房就可以十几元甚至几十元的对外销售。还有一些药房聘请老中医坐堂,给中老年人配制养生补品。其中的利润更是早得惊人。

    其实任何行业都没有所谓的闷声赚大钱的说法,因为现在的网络极其发达,没有什么可以隐藏的。其实不论是特色还是独到能力也都有点类似于垄断,目前来说也就只有说女人和小孩的钱相对会比其他行业好赚一点。所以说任何行业都有赚大钱的,关键在于你要有与众不同之处,精准的来说就是你在某一方面要有所垄断(与众不同的独特就等于垄断)。